單車老被偷怎麼辦?這個車主想出的方法,不但惡整小偷還讓他慘摔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巴西一名單車騎士他的代步單車老被偷,決定自己捉賊討公道。他想出什麼撇步呢?

一輛腳踏車停在樹旁沒有上鎖,一名鬼鬼祟祟的人正東張西望,(好像沒人在注意!決定下手了)。立刻騎上腳踏車(緊張了一下,騎得不是很順)就走,沒想到…。偷車賊立刻遭到報應,不但摔車還正面直撲在草皮上,摔個狗吃屎。

仔細一看,原來車主在自行車後輪綁了一條繩子在樹上,存心要捉弄偷車賊,並且當場追小偷。小偷一摔車跑得飛快,一溜煙就不見人影。

不過車主把腳踏車綁上細繩,惡整偷車賊的過程,早就全部拍下來,偷車賊不但當場摔車,雖然暫時讓他逃走,但已將偷車過程全錄了下來上網公佈影片,也把影片交給警方處理。

而影片自10月21日po上youtube至目前,已經有超過320萬的點撃量,按讚數有4.8萬,覺的不優的有660。看來大家都喜歡整小偷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