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和平與愛」國際交流節 豐富多彩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420)金秋時節,秋高氣爽,10月18日,在日本廣島市中央公園舉行了「和平與愛」(PAECE&LOVE)國際交流節,各種文化交流的同時,更是孩子們的樂園,接下來讓我們去看一看吧。

在這次交流節上,不但有來自世界一些國家、地區和日本各地方的展示,舞臺表演等,更是孩子們的好去處,有很多是為孩子們體驗、學習等提供的。中間這個大的迷宮,要想走出去,還需要在裡面猜完幾個問題才行哦,出去後還有很多獎品等著小朋友們呢。

各個展臺帶來衆多的展示,看看這個人都把甚麽拿來當樂器了,噢!還演奏的不錯嘛。

今野先生:「這些手工樂器都是日常用品做的,像噴壺、廁所抽子、把手等,把它們製成像笛子等類似的樂器,為前來的大家演奏,尤其像小朋友們,吹這樣的樂器對他們來說非常高興,當然我也很高興。」

其中,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的法輪功團體也出現在了這裡,在舞臺的功法表演中,臺下的很多觀衆都跟著一起練了起來,場面非常祥和。

岡田先生:「在煉功的過程中,感到全身發熱,有出汗的感覺,非常好,非常好的體驗,而且我感覺法輪功學員們都非常的寬容、寬大,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心,挺了不起的,我也有煉功的願望了,我也產生了興趣。」

另外,在法輪功團體的展位前,還有法輪功功法體驗和手疊紙蓮花體驗,傳統方法煮制的茶葉蛋非常受歡迎,而且大家都可以在這裡免費得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蓮花,展位前的人們絡繹不絕。

新唐人記者林方、田振宇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