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開通免費WiFi 6個地點搶先用!

好消息!溫哥華官方正式引入免費WiFi,網友們可以盡情享受上網服務了。

溫哥華市府在今年夏天,與科研公司(Telus)簽署了5年合約,在全市43個點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這些WiFi點包括:游泳池、市區中心、劇院、高爾夫球場與旅遊景點等。

星期三(10月22日)開始,市府先正式開放6個WiFi點:Mount Pleasant市區中心、 Champlain Heights社區中心、Coal Harbour社區中心、Roundhouse社區中心、Langara Golf Course Club House高爾夫球場會所與Fraserview Golf Course Club House高爾夫球場會所。

未來的幾個星期,免費WiFi服務將進入Creekside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re、the Gathering Place、Trout Lake社區中心、McCleery Golf Course Club House高爾夫球場會所。

溫市府表示,這些服務不會增加納稅人的負擔,使用WiFi者也沒有時間與網絡帶寬限制。

公眾不需要設立一賬戶,仍可自由使用此上網服務,只需選擇#VanWiFi無線網絡,然而點擊同意其使用條件即可。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