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中槍殉職 嫌犯前科纍纍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紐約市警察蘭多夫•霍爾德週二晚在紐約市東哈林區追擊持槍嫌犯泰隆•霍華德時,在交火中頭部中彈身亡,成為自去年12月以來,紐約市第4名在執勤中殉職的警察。曼哈頓東邊的FDR高速公路也因這起事件關閉了超過12小時。

槍擊案發生在週二晚8點半左右,地點位於曼哈頓東側FDR高速公路和第120街路口處。

紐約市警察局曼哈頓偵探主管威廉•奧布裡:「警官霍爾德和華萊士在第120街走向天橋執勤時,在街邊接到案件信息和描述。他們看到三個人走在天橋上,就跟上這三人。當他們意識到這三人都與槍擊無關時,他們下坡前往步行街。這時泰隆騎著自行車接近他們。當他騎車接近他們後,他從自行車上下來,掏出武器,並向警官開火,打中霍爾德的頭部。」

30歲的嫌犯泰隆•霍華德在交火中被擊中腿部,之後被逮捕。

紐約市警察局曼哈頓偵探主管威廉•奧布裡:「那個地區還有其他警官。他們在第124街高速公路上逮捕了泰隆,他在第124街和第125街之間被捕。」"

警方認為30歲的霍華德也是9月1日在同一地區槍擊黑幫成員的嫌犯,之前還有多項犯罪記錄。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布萊頓:「他曾在去年一起政府房毒品案件的執法行動中被逮捕,經過很多努力,逮捕了包括他在內的19人。我們認為他可能根據分流項目獲釋。如果有嫌犯不應被放出來,就是這個傢伙。他是典型的不該釋放的那種人。」

被槍擊的警察霍爾德在當晚10點22分不治身亡。他的父親當時反過來安慰在場的大約100名警官。

曼哈頓東河旁的FDR高速公路,從第95街到126街路段的雙向車道,事發後都被部分關閉,直到週三下午1點前才恢復通車。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