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義律師最輝煌的一天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律師說:「太神奇了!昨天我在法庭打官司,我的(律師事務)所裏一天就接了二十幾個(代理)案子,同時還收到了一百多萬元的欠款,真是奇蹟!阿姨,您相信嗎?。昨天是我最輝煌的一天!」他興奮的望著我,我接著說:「您在法庭上不只是給我兒子鳴冤;更重要的是您在揭露邪惡、伸張正義、維護大法的聲譽。所以神給您福報,讓您輝煌!」看了這件事對你有所啟發嗎?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九年身為公司總經理的兒子,突然被檢察院以涉嫌貪污犯罪帶走,單位一下就炸了鍋,人們紛紛議論:「這煉法輪功家的孩子怎麼還貪污呢?」當我摸清這是檢察官為了立功、背後有人想藉機給大法抹黑而對我兒子誣陷時,我決定請律師打官司

許多律師一聽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而且是和檢察院打官司,所以不敢接這個案子。所幸,我的朋友向我介紹了在檢察院遇到的一位敢於跟檢察官據理爭辯的相律師,他是本市一個律師事務所的所長。相律師了解到我兒子被誣陷的案情後,對我家的遭遇十分同情,願意代理這個案子。

我當即把自己修大法的情況坦誠的告訴給他,他說:「煉法輪功怎麼啦?那是個人信仰,跟案子有啥關係?」我被他的仗義所感動!

他與所裏另一位律師,很快收集整理了證明我兒子無罪的材料,呈送給檢察院,希望撤案、放人。

有一天,相律師認真的找我說:市律師協會發下通知,不許代理法輪功的案子!我猛地一愣,他趕緊補充道:「跟咱這案子沒關係!我是想知道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從大法開傳、4.25事件、7.20打壓、天安門自焚偽案講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從「藏字石」講到「三退」。他聽後感慨道:「原來是這樣!違法犯罪的不是法輪功,而是江澤民他們!」當時他就做了「三退」,接過了給他的大法護身符,我叮囑他誠信並常念這九字吉言。過後他告訴我,他每天都和家人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次見檢察官、法官前都要念。

經過快半年的折騰,檢察院仍對我兒子強行起訴。開庭前檢察官威脅律師:「你為啥給他辯護?難道你不知道他媽煉法輪功?」相律師反問道:「我為啥不能給他辯護?這和他媽煉功有關係嗎?」在法庭上,相律師為我兒子做了無罪辯護,他大聲疾呼我兒子有功無罪。在法庭辯論時,他手指公訴的檢察官厲聲責問:「你們為甚麼造假?為甚麼隱匿無罪證據?」他的大義凜然震懾了法庭!無怪乎後來檢察官對人說:「辦案這多年,還沒見過這樣的當事人(不承認有罪、不怕威逼恐嚇),沒見過這樣的家屬(不求情、不送錢),更沒見過這樣的律師(敢給法輪功的家人打官司,還敢頂撞檢察官)!」

就在開庭後的第二天,相律師興沖沖的來找我,他說:「太神奇了!昨天我在法庭打官司,我的(律師事務)所裏一天就接了二十幾個(代理)案子,同時還收到了一百多萬元的欠款,真是奇蹟!阿姨,您相信嗎?。昨天是我最輝煌的一天!」我說:「信,我當然信!由於您信大法,所以大法給你勇氣和智慧,才有您在法庭上精彩的一幕。」

他興奮的望著我,我接著說:「您在法庭上不只是給我兒子鳴冤;更重要的是,您在揭露邪惡、伸張正義,維護大法的聲譽。所以,神給您福報,讓您輝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