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損百萬停車費 埃德蒙頓一公司解僱全部收銀員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近日,埃德蒙頓北地公司(Edmonton Northlan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蒂姆•里德(Tim Reid)發表聲明,因審計後發現每年損失了超過$100萬元停車費收入,38名收銀員被全部解僱。

據CBC報導,北地公司運營多個體育場館,共有6200個停車位,每年停車費可收入600萬元。

過去的幾個月裡,北地公司對停車收費進行了獨立的審計。審計檢查了20名收銀員,發現一半的人處理現金不規範,包括把停車費現金竊為己有,或讓親友免費停車。

「很不幸,審計結果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有12%至19%的停車費被偷竊了,估計每年損失停車費收入將超過$100萬元。」里德說。

里德表示,如果對收入被盜進一步追查,將需要再花費四個月時間,從而再造成超過$40萬元的收入損失。

所以,北地公司決定解僱所有的停車場收銀員,把停車場承包給埃德蒙頓最大的停車場管理公司IMARK。

有些員工覺得很冤枉,認為他們是無辜的,與損失的錢沒有瓜葛。

北地公司沒有透露,停車費失盜一共發生了幾年,也沒有透露是否已向警方報案。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