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總冠軍第3戰傳恐嚇炸彈 新莊警加強維安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今(20)日晚間在新莊球場開打,疑因預售票賣完,球迷買不到票,今天揚言要放炸彈。警方不敢大意,會同中華職棒聯盟針對廁所、樓梯間等死角加強檢視,同時呼籲球迷多留意週遭環境,若發現有任何犯罪行為或可疑人士,可即撥打110報案。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Lamigo桃猿隊拿下首戰、中信兄弟第2戰扳平,目前雙方1比1平手;因前兩戰票房火熱,在桃猿隊的桃園主場有3萬6554人次進場,打破歷年紀錄,今天第3戰是中信兄弟主場。

今天戰場移回新莊球場主場,中信兄弟在臉書粉絲專頁喊出「全象主場」。不過因預售票售罄,有球迷疑因買不到入場票揚言要放炸彈。

接獲報案後,警方研判不排除是死忠球迷一時激動情緒所為,但也不敢大意,針對今晚的職棒比賽將規劃勤務,加派警力,出動警犬隊及防爆小組,加強檢查場地安全,並配備微型錄影機,確保民眾安全及球賽進行。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也表示,已經與新北市政府、新北市警察局聯絡,加強球場巡邏,今天球迷進場時也會有安全檢查;聯盟也加派工作人員,巡視球場各個角落。

據悉,今天戰場請來藝人李毓芬開球。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將迎戰Lamigo桃猿隊蘭斯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