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F區市議員Richard Nguyen競選連任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

Richard Nguyen是現任休斯頓F區市議員, 11月3日他將競選連任。

對於F區內治安的問題,他表示:

『我覺得犯罪率在下降,但我不會放鬆。我對現狀並不滿意,想要做的更好一點。』

他認為需要鼓勵民眾舉報和加強警力。

『市議員Costello希望多雇用1500名警察,我同意,我們需要更多的警察。我也會努力倡議這一點。』

對於資金的來源,特別是城市建設資金中F區是否得到應占的份額,他表示:

『剛剛為我們區爭取到了1.8億美元。如果說F區沒有得到應占的份額,那麼別的區也沒有得到。我會儘全力去爭取。1.8億是很久以來我們得到最多的一年。』

Richard2012年首次擔任F區市議員,他競選連任得到了眾多社團的支持, 包括休斯頓80-20。在發表演講時,他動情的提到父愛對他的影響,並說道:
『感受著這種愛,我也想把它與你們分享:你們擁有我的真心,那就是我能夠給予你們的。謝謝。』

他這次面對的競選對手有Steve Le和Kendall Baker。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