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德國之聲:中國–經濟巨人 文化侏儒(二)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2350-2)

提要
德國之聲:中國——經濟巨人 文化侏儒(二)
首屆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在京召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石濤評述。那這集節目,還是跟著我們上半集的節目,跟大家分享,有關中國是經濟巨人;文化侏儒。

中國:經濟巨人 文化侏儒

其實往下說是什麼呢?就是馬克思主義的非人性的理論,高級動物的理論。那因為我們上集節目,已經跟大家分享很多了,所以這集節目,我們就從上集節目的結束的地方,跟大家繼續分享我個人的理解。

那文章接著講說,很明顯中國在全球文化和娛樂產品,電影、電視、音樂、設計,出版業和舞台藝術領域,僅僅扮演著微不足道的角色。

所有這些東西,它是來自於創作者的靈魂,來自於創作者的精神,那你說到這我不得不說,在我的節目當中我講過,你如果認可石濤說的,那你就應該踩著石濤的後脊梁,後背去看神韻。

神韻稟承了五千年真正中國的傳統的文化,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推背圖第42圖在我個人的理解中,42圖一個女人,東方的女人,她梳著纘彈著琵琶,中國的樂曲自西方來,有弓無箭,有衝突但是不會傷到人,或者說開弓沒有回頭箭,對吧!

一隻玉兔,玉兔代表著和平,其實它寓意著真正創作人本身的他的來處,是誰?那是給中國人真正的中華民眾帶來希望,不僅僅是帶來希望,已經實實在在今天植入到我們的生活。

在西方的社會中,神韻演出了10年了,到了2016,那走遍了除中國之外,中共控制的勢力之外的,世界絕對主要的地區,但他傳遞就是真正的中國的文化。他的服飾,他的音樂,他的一切都在恢復,中國各朝代他的真實的那一面。

那我不知道朋友們應該怎麼想,對吧!他只能說神韻的創作者,神韻的演藝者,他的靈魂它真正生命的高貴,他的境界和層面,當擁有這一切的時候,每一個人正常的人,他的靈魂那一面都會被激發,所以很多人看了會流淚。

一位上海人叫做劉佩吉說,帶有深刻和批判性質的電影,無法通過中國的審查,在文化娛樂業工作的劉佩吉認為,一方面中國電影趨向於商業化、膚淺化;另外一方面,國家政策上文化領域受到太多的禁錮,深刻和批判性質的電影,是針對現實中共的體制,對吧!

肖申克的救贖他講述了一個人的認識;十二怒漢講的人的價值人的靈魂;中國拍的十二公民仁義派的,完全把十二怒漢的內容,真正精髓的東西給改了。

黨是偉大的,中共的官員是偉大的,北京地哥練攤的,北京的普通老百性,就應該是被整治的,粗俗的、低下的、無知的,那你還走向世界呢?

你根本就沒想,你就想把自己人玩死,包括這個人說的這種批判性的,都是針對共產黨的說法,對吧!

姜文拍的一步之遙、讓子彈飛,就是針對現實狀況的批判性的東西。所以文章緊接著講說,中國電影往往看上去,很像好萊塢電影的翻版,更糟糕的是文化市場充斥著大量山寨品,原創和新作數量寥寥無幾。

樂壇也是如此,高級動物自己是猴變的,你能弄出東西來嗎?弄出來的東西的祖宗都是猴,我沒汙辱你,你說你自己是猴,祖宗是猴變的,我有什麼汙辱你,你叫進化論,多文化的詞,進化論。

猴,猴能有東西嗎?對吧!活著幹死了算那個猴,所以猴呢都繼續在宣揚自己的偉大性。

首屆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在京召開

BBC的另外一篇報導,首屆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在北京召開,引起熱議。

猴,對不!在哪召開?北京大學。北京大學10月10日,一連兩天召開首屆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引起網友們評論。

五大洲400多名中外學者,是不是學者,是專家、磚頭,還是石頭子兒,不知道!

有100多、120多名專家學者,又是專家學者,磚頭、石頭子兒,不知道!在大會上發言,主題:馬克思主義與人類發展。

八個論壇,我們就沒必要去說那個了。誰組織的?大會組委會主任,北京大學的黨委書記。讓我想起了9月9日開的中國共黨與世界對話。

與世界對話,它永遠把它自己,永遠把自己跟正常的社會對立起來,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跟世界是對立的。叫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對吧!中國人召開的,在北京大學的。

馬克思主義是,我剛才說了是猶太人住在德國,大家想想這是什麼東西,驢不是驢,馬不是馬,兔不是兔,猴子不是猴子,啥都不是,但它可以進入了北京大學,是北京大學的黨委書記開的。

這就叫猴了的理論,高級動物的理論。馬克思、達爾文是同時期的人,他們出現的共同特點,否定了神佛道的存在,他們出生的時間,在200多年之前。200多年之前,而在同一時間。

後來出現了比如愛因斯坦、畢佳索,出現了一連串的猶太人,而這一猶太人占據了人的思想,哲學、文化、金融、科技,今天人類生活的一切,你往前追,都在追尋著,都是跟猶太人有關。

喬布斯是猶太人,戴爾電腦的戴爾是猶太人,微軟的另外一個創作者是猶太人,好萊塢是猶太人,華盛頓郵報是猶太人,華爾街是猶太人,在諾貝爾獎當中,100多位當中,美國的100多位獲得諾貝爾獎,40多人是猶太人。

到底面臨著什麼樣的一個概念,今天有多少中國人能夠從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擺脫無神論,擺脫進化論,擺脫高級動物,把自己當成真正的人看待,這是有難度。

所以我剛才對等的說,對不對!非常有趣!經濟巨人;文化侏儒。世界首屆馬克思主義大會,我跟你講出事了,一定會出事的。因為完完全全的拋棄、割裂了、扼殺了中國人的真正5千年的精神。

5千年的中國文化,跟你馬克斯有毛關係呀,馬克思是大鬍子,跟哪根鬍子有關係?神經病。但它可以來到了北京大學的殿堂,北京大學的黨委書記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每兩年召開一次,完全給摧毀了。

但是呢否極泰來,就是陰陽球的概念,對不對!那說明真的要變了,真的要變了,才會讓一方面會走絕了。當走絕了的時候,那就另外一個故事了。

它為什麼召開?一定有背後的故事,背後什麼故事沒出來,所以當我們把文化的角度放在一起的時候,其實還是一句話,重新恢復中國人做人的理念,基本觀念,基本的能力,這是今天首要的。

而共產黨的一切秉承了馬恩列斯毛的一切,是把人當成高級動物,這就我說的當要重新恢復懂得做人的尊嚴、人基本的尊嚴的時候,把自己當成真正的人去對待的時候,才能懂得人應該有的行為。

否則的話你就是猴的行為,和高級動物的行為,它自然被正常社會不接受,它自然沒有人的文化,對吧!它只有動物的占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