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報告: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日前發佈了《2015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顯示,中國的人權和法制繼續惡化,對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人權活動人士、宗教、少數民族等團體人士還在打壓與迫害。更為惡劣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還在繼續。下面請看報導。

10月8號,「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佈了《2015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委員會批評中共繼續壓制宗教和信仰自由,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第18條等人權準則。

報告指出,當局只承認5種宗教團體,並要求它們向政府註冊,接受政府控制。如果這些註冊或未註冊的信仰團體與當局意願相左,就將面臨騷擾、拘禁等虐待。

此外,中共繼續迫害包括法輪功在內的精神團體。報告寫到:政府繼續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和修煉,這一運動從1999年開始,是廣泛而系統的暴力迫害。當局還繼續騷擾、關押法輪功學員家屬、律師和其他有關人士。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中國的人權不但沒有經由經濟發展而得到任何改進,反而因為資源(充足)拿來當作迫害的武器,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受害。我們認為國際社會應該採取更具體的措施,不管在立法或者行政方面給以中國(中共)政府以更大的壓力。」

美國國會今年的報告再一次表示對中共活體強摘罪行的關注。2014年12月,大陸器官捐獻和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稱,將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轉向器官捐獻系統,但是國際醫學專家和人權人士質疑所謂「自願」器官捐獻的真實性,並強調中共使用囚犯器官違反國際道德標準,而法輪功學員將繼續被波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調查組織》負責人汪志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屠殺仍然沒有停止。而且在有些地區還十分猖狂。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調查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談到,在全世界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今天,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活動依然異常活躍。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科的醫生甚至答復兩到三天就可以拿到器官,而在美國肝移植的等待時間平均要兩到三年。

汪志遠:「據《追查國際》所掌握的情況,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減輕過,而且時有加重,在局部地區還十分猖狂。」

《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僅今年7月份大陸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就達1187人,其中55人被非法判刑,126人被關洗腦班。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是一位成功企業家,2000年8月25號向大陸最高檢察院、法院狀告江澤民等人,被譽為「訴江第一人」。隨後朱柯明被非法抓捕判刑5年,期間遭遇酷刑、歷盡九死一生。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它有民主、人權、法治的說辭,表面上也有法律,但它是一種裝飾,它是一種欺騙人的東西。真正這個國家是沒有法律、沒有人權的。只要共產黨在,沒有解體,那它對國家、對人民、對民族的迫害不會停止。」

美國國會的報告還提到,過去一年中共繼續收緊對媒體、互聯網、民間社會和大學等的管制,也加重了對維權律師、維權人士、西藏和維吾爾等少數民族成員的打壓。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