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80-20認證候選人 鼓勵亞裔投票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

10月11日晚,休斯頓80-20亞裔政務委員會(PAC)在Kim Son餐廳舉行了餐會, 提出該組織所擁護的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並呼籲亞裔投票支持。

休斯頓80-20 PAC會長 Mohammed Imaduddin

『我大力推薦亞裔選民去投這些候選人的票,因為我們經過了非常仔細的挑選。他們對亞裔的權益表現出強力支持。』

8020所支持的候選人名單為:市長Adrian Garcia,主計長M.J. Khan,全市議員1Tom McCasland, 全市議員2David Robinson,全市議員4Amanda Edwards,全市議員5Philippe Nassif,A區市議員Brenda Stardig,C區市議員Ellen Cohen, F區市議員Richard Nguyen, J區市議員Mike Laster和K區市議員Larry Green.

他們表示在這樣的選舉中,幾百票甚至幾十票都可能是很關鍵的。

『Brown市長以2%的優勢贏得選舉,其中1.5%來自上一年沒有投票的亞裔選民。』

休斯頓80-20亞裔政務委員會的宗旨就是鼓勵亞裔參與選舉及相關活動。

休斯頓市長競選人Adrian Garcia
『想想那些年輕人,我們今天的決定影響到他們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