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姊妹花失散幾十年,相認竟在同一工作樓層,兩人哽咽的嚇呆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韓國一對同父異母姊妹花,童年坎坷,失散幾十年,後來巧合地受僱於佛羅里達州西南部同一家醫院,還在同一個樓層工作。姊妹相認時,一個「開心到快瘋掉」,一個「嚇呆了,腦袋一片空白」,命運的安排簡直太巧妙了。

原名申朴南的霍莉歐布萊(Holly Hoyle O’Brien)來自韓國釜山,曾目睹繼母帶着妹妹恩淑,現名為梅根休斯(Meagan Hughes)離她與父親而去。生父數年前出車禍遭急馳中的火車撞死。後來她被送進韓國1家孤兒院。1978年9歲時由一對美國夫婦認養。

霍莉後來在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Alexandria)長大,家裡有3個姊妹和6個兄弟,但一直沒忘記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還曾哭著要求養父母,想辦法找到她妹妹。

妹妹梅根幾乎已不記得媽媽長怎麼樣,兒時也進了韓國孤兒院,1976年被美國家庭領養,並在紐約州的金斯敦(Kingston)長大,因養父健康問題,全家遷往奧地利維也納。2002年取得護理師助理資格後,返回美國工作。

今年稍早,霍莉受聘到沙洛特港(Port Charlotte)的醫療中心外科部門工作。2個月後,休斯也獲得醫院錄用,擔任物理治療助理。兩人同時被分派在該醫院的4樓工作。

姊姊霍莉從病人口中得知,有一位韓裔助護也在4樓工作後,主動接觸梅根。

兩人如他鄉遇故知,很快成為朋友。大家一起吃午餐,聊天談過去,發覺兩人的經歷怎麼如此的相似,今年8月,決定驗DNA,解開兩人心中的疑團。

霍莉說:「我心想,不可能吧。我全身發抖,超興奮的,開心到快瘋了。」她不敢相信,甚至還打電話到檢驗科再次確認結果。

霍莉激動地流著淚說:太神奇了,一定是命中注定,「我有一個很強的信念,這是神對我的眷顧…… 一定是我做了好事得到的回報。」

得知消息的妹妹梅根驚呆了,「腦袋一片空白,我真的還有個姊姊!」

霍莉沒有孩子,但現在她成為梅根兩個孩子的姨媽,有兩個外甥女了,她正想著怎樣渡假。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