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房產投資 外州比洛杉磯更熱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經濟學家預測,未來四年洛杉磯房價,還會上漲至少8%,而華人現在是美國房產市場的寵兒,不少華裔房產專家或投資人,都會受邀參加不同機構和族裔,舉辦的房地產會議。

近日,在洛杉磯喜來登酒店舉行的第二屆房地產創新融資會議上,華裔面孔增多。房地產投資公司合夥人,法學博士吳佳璐介紹,目前除了當地的外國投資者,華人也越來越有競爭力。

Gelt房地產投資公司合夥人吳佳璐:「中國大陸主要是機構投資人,也就是基金公司或者房地產公司,他們在中國獲得巨大的財富之後,想平攤風險會進行一些海外投資。」

房地產投資市場類型有住宅自住、公寓出租和商業樓等等,但洛杉磯公寓出租市場並不紅火,反而外州如鳳凰城、鹽湖城和丹佛等地的市場更搶手。

Gelt房地產投資公司合夥人吳佳璐:「因為洛杉磯的房地產市場非常紅火,它的資本轉換率太低了,在這裡購置房產的話,租金的收益非常微薄。」

專業人士表示,一個好的投資項目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包括當地的宏觀經濟、人口增長率和就業率等資訊。

Gelt房地產投資公司合夥人吳佳璐:「拿丹佛為例,每年人口增長為5%,收入也在穩定增長,租金增長每年有10%,所以我們非常看好這些區域。」

家住河濱縣的許先生,有35年的投資經驗,他建議新手可以先從小額度的投資項目開始,這樣中間能轉手的機會多一點,風險也相應對較小。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