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過 仍有美甲業主難買薪資保險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10月6號是紐約州美甲業者購買薪資保險的最後期限,但是還是有部分業者因為信用不夠,還沒買到。

美甲業薪資保險最後期限已經過了三天,紐約州政府官員表示,所有聯繫買薪資保險的美甲業主,有98%的人成功購買。不過記者在期限截止當天採訪到了部分還買不到的業者。

美甲店老闆李先生:「目前還沒有買,但是我已經去申請了。」

美甲店老闆Lisa:「我有申請啊,沒有批下來呀,對對,我還覺得我信用滿夠的,可是我沒有財產,我沒有房子。」

有些業者表示,是因為信用問題,找不到擔保人而買不到薪資保險。

美甲店老闆Lina:「已經在保險公司去問了,但是我們現在還沒有批下來,是信用方面的問題,還沒有真正的批准。」

美甲店老闆王先生:「我們買不到啊,是啊,我們買了好幾家保險公司都買不到,因為我們很多都是剛剛創業的,創業的他們要我們要有信用,我們沒有達到這個信用,要我們叫別人去班擔保,我們找不到擔保,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買到。」

本臺記者聯繫紐約州政府相關部門官員,得到的答復是美甲業者可以撥打專線電話888-469-7365,尋求幫助。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