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歷史性降雨 南卡羅來納州9死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颶風「華金」沒有經過紐約,但是過去3天讓南卡羅來納州遭遇前所未有的降雨之後,被洪水圍困,目前已經造成至少9人死亡,超過500條公路和橋樑關閉,很多人被困在家中。

南卡羅來納州長尼基•黑利警告居民要保持警惕,因為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降雨仍在持續,包括首府哥倫比亞市,在上週末遭遇有記錄以來最多的降雨。

南卡羅來納州州長NIKKI HALEY:「給你一些更新的數字。我們很遺憾有9個人因為與天氣有關的原因死亡。我要告訴你的是大家都很努力。交通燈亮起來,有人遠離街頭,他們真的聽到(我的呼籲)。但那些不聽話的——這是危險的,這是非常真實的。」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南卡州一些地區在過去3天遭遇超過2英尺的降雨,南卡州東北部和北卡州東南部週一持續經歷暴雨。氣象服務不斷收到來自南卡州居民的報告,稱洪水進入他們的社區。

南卡羅來納州州長NIKKI HALEY:「首先,這還沒有結束。只是雨停了並不意味著我們已經走出困境。我們仍處於非常脆弱的情況。我還是建議市民請留在家裏。」

洪水已經導致學校和政府部門關閉、汽車司​​機被困。在家中受困的一名母親和她15個月大的孩子,甚至由美國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救出。哥倫比亞市的警察和消防官員更是挨家挨戶探訪,以防有人被困在房屋裏,並測試被洪水損壞的建築物的穩定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