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陸政府樓掛中共破血旗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十一」前夕,江西蓮花縣坊樓鎮政府辦公新樓前一面破舊寒酸國旗,引起各媒體和網友關注,有網民哄笑稱,掛旗的是明白人;也有人直言,破爛的「國旗」,破爛的中共,是該換一面另外色調的旗子了。

大陸媒體9月30日報導,十•一前夕,江西蓮花縣坊樓鎮政府以一種另類的方式,迎接2015年的「十一」,一面破舊寒酸中共血旗與政府辦公新樓形成巨大反差。消息很快引起網絡議論熱潮,29日,該鎮辦公室負責人稱該破旗前一天下午已取下。有記者欲採訪該鎮黨政主要負責人也未果。

這面幾乎破成爛布條的中共血旗在網絡引來大量網友評論:

清風居閑客:面對如此破爛仍在懸掛飄揚。免不了心中各種猜想。再看看現實社會存在的各種問題。羞恥、憤怒、悲哀、無奈之情難以言表。

蛋子:如今中共政府已經變成破爛不甚了。就象政府門口的旗幟一般,是該換一面另外色調的旗子了。

銘記每一位民族英雄:在某些棺猿的眼裡只有人民幣,黨在它們的心裡就像這面國旗一樣早已經破爛不堪。

我有話說:破爛的「國旗」,破爛的中共。

還有網友表示,在十一這麼敏感的日子懸掛這樣的破旗,也許是某黨的末日徵兆吧。

無獨有偶,據陸媒報導,中共「十·一」當天中午11點,在中共政權的中心地段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倒。被認為是大大的不詳之兆!

網民紛紛熱議,有網民含沙射影地稱,朽木中空,不用太大的風就吹倒了;都爛透了,不倒才怪呢;也有感嘆:太過分,現在才開始倒,66年前就應該倒了;還有網民調侃稱,選這個日子,一定是境外勢力乾的!這不是暗示某襠要徹底玩完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