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還拍自拍照 溫尼伯大膽無腦賊被捕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溫尼伯警方今天逮捕了三名偷車賊,這三名竊賊偷車後還用車裏的手機拍下自拍照片,不小心發給了車主。

Lucille Lavoie(見下圖)上週五把車在路邊,到雜貨店幫助兒媳婦把買的雜貨拿到車裏,也就是1兩分鈡的功夫,車還沒有熄火,等她再回來的時候,卻發現車子不見了。她的手機也在車裏。
Lucille Lavoie
當她報警後,晚上回到家裏,打開電腦卻發現自己的手機自動傳送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有3名年輕人在她的車裏,有2名男孩和一名女孩。

「我點開了照片,有三個人,女孩在拍自拍照,我猜拍下了全部的三人。」Lavoie說。

她將照片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馬上就有數千次轉發,她當然也把照片給了警方。

這個周四的晚上她接到警方的電話,說竊賊已經被逮捕。

警方星期五確認了這個消息,並向加拿大廣播公司表示案件還在調查當中,所以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