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電動SUV亮相 13萬起售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汽車公司,在拖延了兩年後,終於在9月29日晚,向客戶交出了他們六部最新的全電動SUV,來看報導。

其中五輛Model X全電動SUV交付給買家,一輛為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長擁有。

向上敞開的鷗翼式後車門是Model X的一大特色。駕駛員車門在司機靠近時會自動打開,當司機在車上時這個車門會自動鎖上。

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為了駕駛安全Model X加入了自動的緊急剎車和側面碰撞預防設置。

「你只要按一下生物武器防禦模式按鈕,這是一個真實的按鈕。」

「汽車會啟動攝像機與雷達,在車禍前會自動剎車,並使用車側超聲波傳感器來引導你遠離側面碰撞。」

Model X是特斯拉推出的第三款全電動車。內部採用了三排七座的座椅佈局,中控臺採用一貫的大尺寸液晶屏作為主導。

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說:「從0加速到每小時60英里,只需3.2秒。」

另外四輪驅動的前輪可輸出260馬力,後輪則達503馬力,最高車速可達每小時155英里。先期將配備的電池組最大行駛里程可達250英里。

近年來,隨著市場上對豪華SUV的需求升溫,8月美國豪華SUV的銷售增長了17%,是整個行業的五倍。特斯拉推出Model X吸引新客戶,特別是喜愛品牌的婦女客戶。每輛售價從13萬2千美元開始起跳,初步訂單達3萬輛。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