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賀雙十 國慶大遊行邀民同慶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10月10號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紐約華埠一年一度的國慶大遊行將在下午舉行,屆時各大傳統僑社歡聚一堂,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10月10號當天,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大使章文樑、華埠七大僑團等將於下午一點,在中華公所舉行升旗儀式,隨後向國父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意。

下午4點半就是重頭戲了,一年一度的國慶大遊行就此展開,從華埠勿街98號開始,遊行路線圍繞整個華埠,6點到達中華公所終點站。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讓我們在紐約的僑團,凝聚對中華民國的向心。」

屆時不僅各大傳統僑社匯聚一堂,舞龍舞獅鑼鼓喧天,青天白日旗旗海飄揚,僑社也藉這一天,緬懷先賢先烈的開國精神。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我們表達了尊重孫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104年的國慶紀念日。」

預計遊行隊伍人數將會超過1000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