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第四封公開信致習近平 再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9月28日習近平在聯合國大會發言,這也是他此次訪美的最後一天。法輪功之友當日在《紐約時報》以整版廣告形式刊登《致習近平主席的公開信》,再次呼籲法辦江澤民。被稱作「中國的良心」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此前亦曾經發表三封公開信,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他本人也因此遭受了難以想像的酷刑。

9月28日,習近平在聯合國大會發言,這也是他此次訪美的最後一天。法輪功之友當日在《紐約時報》以整版廣告形式刊登《致習近平主席的公開信》。

致習近平主席的公開信中寫到:尊敬的習主席:鑒於您在聯大發表演講後將結束對美國的訪問,我們請您花些時間思考一下,作為中國國家主席,您將在歷史上留下怎樣的足跡。我們是法輪功之友,代表在美國和全世界數百萬支持法輪功信仰的人們。

儘管我們自己並非是法輪功的修鍊者,但是我們認為「真、善、忍」是屬於全人類的普世價值,並會對世界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也注意到法輪功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精神和道德運動之一。

在過去十六年的時間裡,法輪功修鍊者們一直針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進行著大規模、勇敢和非暴力的抵抗。自由之家在2015年的一份報告中指出,僅僅在2002到2012這十年間,「數十萬(法輪大法)修鍊者被判入勞改營和監獄,使之成為這個國家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文章還談到,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早在1999年發動了這場殘酷的鎮壓,其目標則是人數估計上億的修鍊法輪功的中國公民們。江在2002年退休,但仍在幕後繼續實施對修鍊者的暴行。現在如果您在任期內放任迫害的持續進行,很多罪責可能將歸咎於您身上。

由於您的巨大努力,甚至可能冒著某些個人安全的威脅,您已經清理和關押了若干江澤民派系中負責推動鎮壓的最高級官員。如果您現在向前再走一步,徹底結束迫害,您就會順應了歷史的潮流。如果您選擇結束迫害,您會發現您並非在孤軍奮戰。根據人權組織和媒體的報導,中國的領導階層從未一致認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

文章最後寫道:您或許知道人權律師高智晟。他是這麼描述法輪功的:

「(在這次的與法輪功修鍊者群體的持續的接觸,我發現了另一個使人欣喜的真相是,較一個時期以來,)我們整個社會的人性、良知、道德、仁愛及責任方面頹廢的現狀比,這些修鍊者在含上述幾個方面在內的,整個心靈、精神和道德方面完全給人以是從舊民族中脫胎換骨出的新群體的全新影響!讓人感到一種信仰對人心靈世界改造的強大功能,確讓我真正看到了拯救我們民族頹廢現狀的希望及現實出路。」

讓這希望之光照亮前面的道路。讓人們自由地修鍊法輪功,中國就會有希望。將江澤民繩之以法,讓中國成為自由世界裡的一員。

據大紀元報導,在高智晟三封公開信發表的十年後,最近,關注高智晟安危的大陸有關人士輾轉帶出來高律師的最新消息,至今仍處於被非法軟禁狀態的高律師,在《高智晟:紀念高貴的殉道者,他們是我們民族的光榮》的文章中寫道:昨日在母親遺櫃里尋物時偶得《高智晟律師文選》一本,坐下來一口氣讀了致中共賊首的三封公開信,在自己有了同樣的酷刑經歷後,才真曉了那種災難的何其驚心動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