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人氣旺 新片新專輯兩不誤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流行歌手賽琳娜•戈麥斯 (Selena Gomez)最近很忙,她的新片與專輯同時推出,並都有好成績,證明她的超高人氣。

《精靈旅社2》中那位受吸血鬼德古拉公爵寵愛,有點叛逆的吸血鬼女兒梅菲絲由當紅歌手賽琳娜配音。

梅菲絲不顧一切與人類結婚,這集中兩人有了愛的結晶生丹尼斯,外公的德古拉開心極了,趁著女兒外出時,他用盡各種怪方法激發丹尼斯的潛能,卻惹得寶貝女兒梅菲絲相當生氣。

流行歌手Selena Gomez:「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或者事物,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能為他們提供甚麼,而不是改變他們甚麼。

全片充滿歡笑,也有著父親與孩子之間的深厚感情。

甜美可愛的賽琳娜受很多人喜歡,她說自己相當享受演戲與做音樂的生活。

流行歌手Selena Gomez:「在過去一年裡音樂佔據了我的生活,我不在意,我還是完成了幾部電影,我認為演電影讓我保持理智,那和音樂很不一樣。我覺得當我老了想安定下來,我就會只演戲。」

她的新專輯《Revival》推出,首支單曲〈Good For You〉榮獲全美白金認證、告示牌單曲榜冠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