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駕駛 三名幼兒以及祖父喪生 安省旺市重大車禍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司機們開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安省一名29嵗司機星期一在法庭上面對危險駕駛的起訴,他駕駛的車輛昨天下午在旺市導致了一起重大車禍,3名10嵗以下的兒童以及他們的祖父喪生,還有幾人受傷。

車禍發生在星期天下午4點以後,當時一輛乘坐6人的小型麵包車在Kleinburg以北Kirby 路與 Kipling 大道交界處遭到另一輛車的撞擊,

小型麵包車上祖孫四人喪生,還有人受傷。他們分別是:

• Daniel Neville-Lake, 9嵗.
• Harry Neville-Lake, 5嵗.
• Milly Neville-Lake, 2嵗
• 他們的祖父, 65嵗,當場喪生,現在還沒有公佈姓名。
• 車上兩名成年女子受重傷, 現在情況穩定,現在還不知道她們和死者之間的關係。

遭到起訴的男子駕駛另一輛汽車,受輕傷。還有第三輛車也卷入車禍,但車裏的人沒有受傷。

醫療人員在現場為四人實施了心臟復蘇術CPR。

約克區警方請目擊這起車禍的知情者們與警方聯係。電話是1-866-876-5423, ext. 7704。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