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迎接國際和平日 真善忍美展啟迪良善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416)9月21日是聯合國「國際和平日」。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有和平城鎮之稱的太平(Taiping),在9月20日舉辦「2015年太平和平節」,持續向當地社會推廣和平理念。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邀參與,並展出「真善忍國際美展」。

由「馬來西亞和平聯盟」團體與太平市議會聯合舉辦的「2015年太平和平節」,在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為大會演奏國歌後拉開序幕。太平市議會主席拿督阿都拉欣出席,並為當天活動主持推介禮。

當天,主辦單位安排的重點活動包括環繞太平市10公里的「和平腳車隊」、和平展、兒童填色比賽等,以讓各個階層的民眾都有機會參與,響應和平。

法輪功團體在這次的活動除了受邀出席為大會演奏,也獲安排參與當天的「和平展」。法輪功團體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透過寫實的畫作,呈現堅信不畏的精神,啟迪了許多民眾心中的良善,大家紛紛在征簽表格上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時也聯署舉報,譴責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罪行。

小學英語老師溫麗華女士參觀了真善忍美展後感動的表示:「沒有任何人必須面對這種折磨和惡劣的對待、虐待和騷擾,這是人權!修鍊法輪功對身體健康和提升自己都有益,應該鼓勵,不應該被禁止。」「這摘取器官很殘酷,應該立即停止!所以我希望全世界都來譴責這一暴行,在此事變得更加糟糕之前,我們必須要有所行動。」

國際公民服務組織,SCI是世界和平組織,在全球大約有40多個分會。SCI檳城分會主席阿迪穆蘭先生(Athimulam Arjunan)參觀了真善忍國際美展後,對法輪功學員目前所遭受到的迫害感到十分震撼。

阿迪穆蘭先生:「事實上我感到很震驚看到這種事情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因為中國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新興經濟體。我期望所有這些事情都不應該發生,但它正在發生著,聽到這一切真的很傷心。」

阿迪穆蘭先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不要再保持沉默,因為這只會允許惡人繼續作惡。

「我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走進來,為這個事情做點事。因為總有一些邪惡的事發生,不僅是因為邪惡的人,而是好人保持著沉默,我們正在允許著這種事情的發生。因此我只相信,會有越來越多善良的心靈,善良的人們來共同制止這一切邪惡的事情。」

國際公民服務組織SCI剛在上兩個星期在檳城舉辦「和平之跑」,並邀請了法輪功團體參加,而對法輪功團體留下了很好印象。

阿迪穆蘭先生表示:「事實上我必須要感激,並非常感謝法輪功參與那天我們舉辦的檳城和平之跑活動,這實在是太棒了!我得到了群眾的反饋,真的是非常的好,他們真的很感謝(法輪功)樂團的演出,我們打算明年再安排。其實很溫馨感人,你們可以看到他們表現得非常的專業。」

今年聯合國宣佈的紀念主題為「和平夥伴關係——人人享有尊嚴」,強調社會各界攜手謀求和平的重要性。太平旅遊協會主席拿督祖胡禮:「這是我們要傳遞給民眾的信息,通過擁有和平,我們將享有自主尊嚴。」

大會主持人哈林先生(Halim):「希望在馬來西亞的每個人都將活在和平中,當然也希望有一天世界不再有戰爭,不再有暴力,不再有殺戮。」

聯合國大會宣佈選定9月21日這一天為國際和平日,是為了在各國、各族人民之間及其內部加強和平理想。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