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妙唯肖 陸男子模仿奧巴馬走紅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近年除了特型演員外,另一個「靠臉吃飯」的群體在網路上也異常活躍。他們模仿著某些名人或明星,演繹著被模仿者更戲劇性的一幕。近日,有一個「奧巴馬」的模仿者驚現中國。

陸媒近日報導,一位被古裝戲劇組看上的「奧巴馬」,來自四川內江,他的真名是肖基國,聽起來很難跟第44任美國總統貝拉克-海珊-奧巴馬連在一起。

肖基國並沒有見過奧巴馬,他回憶著說,在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時,非洲裔者奧巴馬競選為美國總統。肖基國當時在中國南方一家工廠做工,工廠好幾個工友都對他說,發現你長的有點像美國剛剛當選的總統奧巴馬。

之後,他發覺自己模仿奧巴馬,除了需要把眉毛修飾之外,服裝只要一件襯衣,一條領帶和一套黑色西服就夠了,只要能模仿奧巴馬,他希望走到哪都有這身行頭。

肖基國說,他現在的收入按出場費來算,差不多有8000-10000元,而出演一部網路短劇,大概能有接近十萬元人民幣的片酬。

肖基國利用著其特型臉,利用著自身特殊外貌登上了各種選秀舞台。他希望以後的表演風格更多樣,戲路越來越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