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家:北京閱兵展示竊取技術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北京閱兵展示竊取技術

中共在剛剛舉行的9.3大閱兵儀式上展示了最新式的武器,其中許多是首次公開亮相。但是,武器專家指出,那些武器系統清晰地顯示,中共竊取技術,然後根據自己的要求加以改造。

據《美國之音》報導,新加坡「防務和戰略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拉斯卡說,「這次中共大閱兵是盜竊知識產權的大展示」。他指出,人們可以識別出不同裝備的零件和設計,而那些零件和設計是通過可疑的方式取自其他國家。

拉斯卡列舉具體例子說:人們在閱兵式上看到的紅旗-6A導彈,是仿造義大利阿萊尼亞阿斯派德導彈,而義大利導彈又是根據美國RIM-7E/F麻雀導彈設計的。而中國的殲-15艦載機,則是根據俄羅斯的蘇-33設計製造的。

據報導,美國最近幾年多次指責中共通過網絡大規模竊取美國技術和武器系統。美國武器製造承包商也指控中國的殲-31隱形戰鬥機,基本上是根據竊取的美國F-35戰鬥機設計製造的。

參加中共閱兵 連戰被控通敵外患罪

曾經擔任台灣副總統和國民黨主席的連戰,不顧台灣朝野反對,執意前往中國大陸參加9.3中共閱兵儀式,並在與中共黨魁習近平會面時,發表國共聯合抗日的言論,引發台灣從總統府、國防部、陸委會到國軍後代的一致反彈,認為相關說法與史實不符。

連戰返回台灣後,除了在機場遭到丟鞋抗議外,目前還面臨多起涉及外患罪的司法控告。

對他提出控告的提告者,包括與他同樣擔任過台灣副總統的呂秀蓮、以及台灣在野黨臺聯黨立委周倪安。眾多的提告者控告連戰觸犯了台灣刑法,涉及違反國安法、通敵外患等罪。

呂秀蓮還呼籲台灣應該不分藍綠一同到法院告發連戰,啟動司法,懲奸救國、以儆傚尤。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9月4號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是否以黨紀處分連戰,將交由考紀會及中常會討論。

香港兩萬人聯署 舉報江澤民

在香港,則有眾多民眾聯署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聲援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的「告江」行動,從7月份至今,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在香港就已經有2萬多人簽署了針對江澤民罪行的聯署刑事舉報書。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江澤民操縱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呼籲反對迫害,香港法輪功學員8月底在港島、九龍及新界多處設立聯署徵簽點,不僅香港民眾簽名踴躍,很多大陸到香港旅遊的人,也積極參與。

報導說,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梁耀忠,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等政要,也都參加了簽名活動,他們希望儘早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