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南航前飛行員告江:危害人類道德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剛在閱兵式上露面,就成為民眾反感和嘲笑的對像。同時他正面臨中國史上最大的控訴。曾在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任職飛行員的法輪功學員張國良,不僅已經郵寄了訴狀,還認為大家都應該控告江澤民,因為他發動的迫害危害到了人類的道德。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在臉書上表示,她並不驚訝江澤民在北京的閱兵式出現,「只要他出現,國際就該知道這場殘酷的迫害仍在進行著,並未告終,我們就要加大力度,拿下反人類罪的元兇,終結這個時代人類的恥辱。」

從今年5月開始,已有超過16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同時,來自世界各地民眾的聲援,也聲勢浩大。朱婉琪律師表示,近兩個月來,亞洲各國已有超過35萬人參加「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歐洲及美洲等也正陸續加入這個21世紀最大的全球性人權活動之一。

居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的法輪功學員張國良,也在6月寄出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美國《聖路易郵報》(St Louis Post Dispatch)7月17號報導了他和另一名當地法輪功學員耿颯控告江澤民的消息,並稱他們是「勇士」(courageous men)。

南航飛行員張國良:「我們可以放棄自己的東西,但不能坐視殺人放火不管。我們要做好人,一定要制止迫害。實質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是迫害法輪功一個群體,最大的迫害之一,還有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因為他矇蔽了整個中國人民,敗壞了整個中國社會的道德。」

張國良曾在廣州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任職飛行員。1995年12月,他接觸到《轉法輪》一書,折服於書中的道理,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他在運動中受傷,會習慣性錯位的膝蓋關節,和因嚴重扭傷,長期腫大的腳踝都恢復正常。由於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做好人,張國良在親朋好友中口碑極好。

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張國良被強行非法沒收飛行員執照。直到2008年底整整9年的時間,他受到的關押、酷刑折磨和各種限制沒有停止過。

張國良:「去北京上訪被抓了,送回來送到單位,然後單位就是軟禁式的洗腦教育。後面就被關勞教所,又被單位送黑監獄之後又轉到洗腦班。」

在被關押期間,張國良曾被迫害到身體嚴重潰爛、精神幾乎崩潰。他還目睹其他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

張國良:「他們明知道這種強制下面改變不了人心,但是他們還是這樣去做,剝奪睡眠,毆打啊,在勞教所的時候,因為煉功,也曾經被銬在樹上,當然長期奴役勞動也有。從我個人來說,我是承受了這些。還有其他人會承受一些,比方說,按在廁所裡灌水,使勁反覆的灌,然後用腳踩著肚子,把水踩出來,然後再灌。有的用芥末往眼睛、耳朵、鼻子裡抹,把頭髮一綹一綹拔掉。」

2008年的北京奧運對張國良是又一場災難。他被關在廣州白雲區洗腦班一個半月,直到奧運結束。國保威脅至少還得再監控他10年,再看情況是不是停止監控。無盡的精神折磨讓張國良輾轉逃離了中國。

張國良:「如果從人類的公理來說,(江澤民)他迫害的是『真、善、忍』,這種人類的普世價值。如果任由這種邪惡縱容下去,那真是對全人類整個道德標準的徹底敗壞。那會導致人類走向道德滑坡,不僅僅是中國走向道德滑坡。」

張國良說,因此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全部的人都應該控告江澤民,因為他發動的這場迫害真正危害到了人類最根本的道德和良知。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