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互整」100集 高空走鋼絲真驚險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美國電視臺truTV今天在紐約拍攝第100集真人秀,我們一起去看看。

我現在在曼哈頓下城的南街海港,今天晚上大型的電視真人秀「好友互整」(Impractical Jokers)節目,將在這裡拍攝它的第100集,現在先帶大家去會一會幾位搞笑的joker。

「好友互整」的4位主演在粉絲的歡呼中登場,一邊和大家打招呼一邊擠過喧鬧的人群,他們果然和節目中一樣風趣。

James Murray:「今晚是節目的第100集,趁著演出的氣氛,我們要互相挑戰走鋼絲,高度是5層樓,還好底下有網。」

Brian Quinn:「每集結尾我們都要互相懲罰,第100集我們要懲罰所有人,一起罰。」

James Murray:「誰贏了就要捐款5萬美元,其他人1萬美元,所以大家都是贏家或者都是輸家,看你怎麼看。」

今天的真人秀,還請來特技師表演高空走鋼絲,場面驚險刺激。

James Murray:「如果你第一步邁對了,就行了,如果你差一點就掉下去了,就全都完了。」

現場也有粉絲體驗專區,展示4位主演的劇集海報,供粉絲們拍照參觀,不少粉絲在留言牆上簽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對偶像的支持。

Lili:「我最喜歡的是Joe,因為他總是為難Larry,太有意思了,他是他們中最搞笑的。」

「好友互整」節目從2011年開播,4位主持人在劇情中輪番被整,如果不能完成任務將會受到懲罰,節目憑藉爆笑的劇情迅速走紅,並吸引了一批鐵桿粉絲的追捧。

新唐人記者楚玉、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