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金森成功抗癌「鐵娘子」重返樂壇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在經歷5年的沉寂和對抗癌症後,鐵娘子樂隊的迪金森在紐約表示,樂隊將重返樂壇,併發行新專輯。

這個英國樂隊曾花費4個月時間,在巴黎錄製《靈魂之書》專輯,幾乎每個成員都有作品。新專輯包含11首歌曲,是樂隊有史以來首張雙碟專輯,其中一首迪金森創作的歌曲長達18分鐘。

鐵娘子樂隊成員布魯斯•迪金森:「沒人聽到音樂,直到我們完成它。」

鐵娘子樂隊去年就完成了專輯的錄製,但直到57歲的迪金森成功戰勝癌症,才定於本週五發表。

鐵娘子樂隊成員布魯斯•迪金森:「事實上,有些事情只能自己做,如你所知。其他人只能站在一旁看著,包括我的直系親屬等等這些人。」

經過近40年的音樂生涯,迪金森認為,新科技對音樂人提供了幫助,但也造成了傷害。

鐵娘子樂隊成員布魯斯•迪金森:「因為他們的創造力被互聯網嚴重低估,而名聲卻被誇大。所以,你可能因為知名而有名,成為絕對的名人,(即使)沒有天賦,不能唱歌,是個大傻瓜。而這正是這個時代某種真正值得欣賞的。」

樂隊計劃2016年在六大洲35個國家巡演,將首次前往中國和薩爾瓦多。而擁有一家航空公司並有10年商業飛行經驗的迪金森,將親自駕駛一架波音747-400型噴氣式客機,帶樂隊前往演出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