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建垃圾中轉站 污染臭味傳千里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紐約市政府正在布魯克林的班森賀,興建一個垃圾中轉站,引來社區居民的反對,請看報導。

目前,正在動工的垃圾中轉站位於海灣41街400號(400 Bay 41st St),屬於布魯克林區的班森賀,擁有眾多華裔居住人口。

紐約市政府早在2005年就推出興建垃圾站的項目,但10年來持續遭到強烈的反對,未能動工。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在辦公室外呼籲,市政府需要聽取民意。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這是不對的,我們會持續爭取停工,如果他們繼續興建,我們會看到它關閉的那一天。」

在去年的12月,紐約州府發出了許可,開始了興建工程。寇頓說,這8個月的施工,已經對居民造成影響。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海水質量非常差,還發出臭味,我們收到投訴說,Belt公路上聞到臭味,臭氣甚至飄到其他社區,當天氣熱和潮溼的時候。」

居住在布魯克林30多年的社區委員羅添福介紹,興建垃圾中轉站以後,他最擔心生活質量下降。

第11社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我們班森賀有很多的耆老、小孩在這裏居住,如果真的興建垃圾站了,天氣一熱,像今天90多度,風一吹,毒素會飄過來這個社區。」

第11社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垃圾車每天進進出出的,那麼多的垃圾車,會阻礙交通。」

他認為垃圾站的興建,還會造成班森賀的房價大跌。寇頓及其他社區人士,日前已經將徵集的數千個簽名轉交到市長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