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天津爆炸後江澤民被政治「滅跡」

據大紀元報導,天津大爆炸後,習近平兩晚沒睡著。8月15日,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及其兩個兒子採取行動,暫時限制其行動自由,曾慶紅也被控制在家。習近平本不打算這麼快就處理江澤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個轉折點,把習、江矛盾公開了,雙方你死我活。

如果以上消息屬實,則表明天津爆炸極有可能是江澤民集團策劃的。據民間消息,天津爆炸導致1400人死亡,另傳有3600人死亡。在任何一種情況下,製造這樣一起恐怖襲擊事件,都是一種明目張膽的「宣戰」行為。江澤民集團如果真的製造了天津爆炸,則應被視為是在公開進行武裝「叛亂」。

臨近9月3日的北京閱兵,中共官方再發禁令,北京城內六區及通州上空,從9月1日起禁止放飛任何鳥類、風箏、氣球、孔明燈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

此前,中共官方宣佈,為保障閱兵安全,北京市將會大面積地對道路、地鐵線路等交通要道,進行限行與禁行。此外,閱兵活動前後,很多商場、景點關門,醫院停診……。

由於天津爆炸產生的現實威脅,習近平當局需要搞清江澤民集團手中還有沒有其他「定時炸彈」?有多少?會不會在9月3日閱兵期間在北京製造類似的爆炸事件?等等一系列的問題。
天津爆炸9天後,8月21日,中共中央黨校由江澤民題字的「中共中央黨校」校名石碑從校門外被移走,引發外界的廣泛熱議。

8月31日,在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記者上,路透社記者黨校內江澤民題字移動問題,
中共黨校政法部常務副主任卓澤淵回答稱:校名是江澤民所寫,不意味著對江的「不尊重」,而對是否意味著當局對江不滿的問題沒有回答。

中共黨校號稱是中共「中央委員會」主辦的培養黨務幹部的最高學府,在中共內部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在歷史上,毛澤東、劉少奇、華國鋒擔任過中共中央黨校校長,喬石之後,胡錦濤、曾慶紅和習近平相繼擔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現任校長是江派常委劉雲山。

江澤民題字的「中共中央黨校」巨石無論是被剷除也好,被移走也罷,都向中共官場釋放了一個極其重大的政治信號:中共高層準備把江澤民從中共內部「剔除」出去。

這實際也是習當局對江澤民的一種政治「滅跡」行動。至於中共黨校官方反覆響應該事件,或是劉雲山在給江澤民打「掩護」,企圖給外界製造一種江澤民「安好無事」的假象。

近期,大陸多地頻頻發生爆炸事件。8月22日20時56分,山東省淄博潤興化工發生一起分離器著火爆炸事故,事故共造成1死9傷。

8月31日23點25分左右,山東東營利津縣刁口化工區域再次發生爆炸,至少1人死亡,但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這背後不能完全排除是江澤民集團的人馬在搞鬼。但這或許也反證江澤民集團現在已是強弩之末,根本發動不了一場像樣的武裝「叛亂」,純粹是在虛張聲勢,表面還在張牙舞爪,實則外強中乾,不堪一擊。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