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9月1日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共閱兵在即 動用猴子警戒並屏蔽電視

中共閱兵臨近,當局取締了所有電視娛樂節目,被民眾稱為「無知洗腦」﹔同時嚴密部署,訓練獼猴爬樹拆除鳥巢,放獵鷹在空中嚇跑其他鳥類,工廠停產、建築工地停工、車輛限行,附近居民被警告不能打開窗戶或在窗口看遊行,互聯網和社交媒體更被嚴格管控。

2. 大紀元時報
天津爆炸後 北京閱兵防範到極致超想像

北京閱兵在即,而天津大爆炸也導致北京的警戒防範升高到極致,不但居民不能在窗戶觀看閱兵,就連吃飯、上廁所都要採取實名制。此外,商店與醫院停止運營、重要道路與地鐵也禁止通行,網絡輿論也被加強管控。

3.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國府駁斥連戰中共敵後牽制說

9月1號,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北京會面,稱抗戰期間,國民黨軍隊在正面戰場,共產黨軍在敵後牽制,對此台灣政府駁斥,不論正面或敵後戰場,對日抗戰都是國民政府所領導,史實不容否認,中共閱兵,中華民國國民不宜參加。

4. 自由亞洲電臺
美國三位前總統後代抵臺出席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紀念活動

週二,美國三位前總統羅斯福、杜魯門和艾森豪威爾的孫子、孫女等7名後代,在台灣出席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紀念活動,對於大陸電影《開羅宣言》宣傳海報上出現毛澤東,羅斯福的孫子說,只知道蔣介石有參加、並扮演重要角色,不知道毛澤東有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