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前夕 山東東營化工區又發生爆炸

(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31日23點25分左右山東東營利津縣刁口化工區周圍發生爆炸,只有一聲,聲音很大。從圖片看,發生在夜間的爆炸火光非常刺眼,顏色呈白光,目前還沒有更多的相關消息。由於爆炸發生在即將閱兵的敏感時期,此次爆炸在網絡引起網民的普遍關注。

天津爆炸案後,近期在全國各地出現爆炸、火災接連不斷。

8月23日,河南省許昌打火機工廠發生火災爆炸;同日,江蘇蘇州一家化工廠發生大火;8月22日,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爆炸起火事件;同日下午,海南文昌市煙花炮竹廠起火拚發生爆炸;8月16日,山東省日照市一家化工廠亦發生多次爆炸;8月18日,廣西柳州一家廢棄物資加工廠發生火災。

更詭異的是,僅在8月26日這一天,全國就發生多起事故: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一座5層建築突發火災和爆炸聲;當天下午,臨沂北城新區頤高上海街附近工地發生火災;柳州市沙塘鎮沙塘村一木業公司起火;陜西渭南三馬路機帶廠車間發生火災;湖北黃石天寶幼兒園附近起火;遼寧瀋陽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突發火情;浙江餘姚329國道(餘姚)泗門一塑料廠起火;吉林長春高新區修正路北側的林園小區18號樓發生火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