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請注意 大溫哥華地區本週末將有暴風雨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加拿大國家氣象局預報,大溫哥華地區從週五早上一直到下週一,將幾乎不停的下雨。降雨量為80至140毫米,同時將帶來稍涼的溫度(18至19攝氏度)和風。

過去三個月中,大溫哥華地區的降雨量嚴重不足,6月份到8月份的降雨量只有41.6毫米,而過去的平均量為126.2毫米。

氣象學家馬特·麥克唐納(Matt MacDonald)對《溫哥華太陽報》說,「這會使幾個月的乾旱緩解,還將清除(來自華盛頓州的野火造成的)所有的煙,」麥克唐納說。

卑詩省東南部也可能會有20至30mm的降雨,對撲救一些當地的野火有所幫助。

但是,暴雨也會帶來一些麻煩。因幾個月乾旱,使土壤失去了吸水能力,道路也積聚了很多污垢,可能導致洪水氾濫,山體滑坡和涵洞堵塞,公路也將變得非常濕滑,駕駛條件變得惡劣。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