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塌木棚賣百萬英鎊 英房地產商瘋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肯特郡一個小村邊上的一個快要倒塌的小木棚,連同周圍一塊2.1英畝的土地,竟然要價89萬5千英鎊(141萬美元),被稱為「英國最貴小屋」。難道這是漫天要價啊?有什麼原因嗎?

在英格蘭肯特郡(Kent)梅德斯通市(Maidstone)以南12英里(19公里)的高德赫斯特村(Goudhurst),村邊上有一片「荒地」,正在掛牌出售。

英國《信使報》8月19日報導,這片佔地2.1英畝的土地,長滿了野草,中間有一間已經歪斜,看起來馬上就會倒塌的小木棚,此外在鄰近馬路的角落,還有2間破破爛爛、廢棄很久的農場建築。

就是這樣一個地方,竟然要價89萬5千英鎊,原因是現在出售這片土地的主人,拿到了許可,可以在這片土地上建造英國著名建築師法瑞爾(Sir Terry Farrell)設計的一棟擁有6間臥室的大房子。此外,這裏還有著當地最美麗的景致。

「高德赫斯特是個很棒的小村,這兒的Green Cross酒店好極了。」一名村民說,「我實在無法相信,英國最貴的木棚在這裏,它看起來一陣大風吹過來就會倒塌。」

報導介紹,這片土地的價值在於法瑞爾設計的新屋。這裏位於令人驚艷的Tiese谷邊緣,擁有肯特郡最美麗的一些風景,新屋建成之後的價值預計在250萬英鎊(394.3萬美元)。

《每日郵報》介紹,這棟法瑞爾設計的房屋,將採用生物和太陽能供電,是新一代的生態家居,可以自然的融入周圍迷人的風景之中,同時房子冬暖夏涼,會讓住客享受高質量的生活。

不過想出價的人需要考慮的還包括建造這棟房屋需要的費用,這筆費用有多少,目前還是未知數。

現年77歲的法瑞爾是英國著名的設計師,他設計了倫敦很多著名的建築,其中包括軍情六處(MI6)大樓和查林十字車站(Charing Cross station)等。此外,伯明翰的布林德利廣場(Brindley Place)和中國的北京南站都是他的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