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華人社區簡訊

1. 72分局連鎖店前抓小偷

今天下午一點左右,布魯克林四大道上的一家大型連續商店,有一名西人男子在店內偷竊,經店員發現後報警,72分局警員及時趕到,將小偷在店門口逮捕,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

2. 布魯克林天坑修復工程 11月完工

8月4號在布魯克林5大道64街口出現的天坑,經過三個星期的搶修,水、電、煤氣和網絡都已恢復。填土後,管道重新鋪設。工程預計在11月中旬完工。

3. 布魯克林班森賀返校發書包

布魯克林亞聯會與加健保健合作,8月31號下午2點到5點,在亞聯會社區學習中心向返校學童免費發放100書包和文具,先到先得,家長一定要帶孩子來,不能代領。
8月31號 2pm – 5pm
布魯克林班森賀20大道6822號

4. 第71屆北美華人排球賽 9月5號開賽

由紐約奇客體育會主辦的第71屆北美華人排球邀請賽,9月5號到7號將在紐約舉行。此次是歷屆規模最大的比賽,有120只球隊、超過1500名球員參賽。比賽地點在紐約籃球城和雙文學校舉行。
紐約籃球城 299 South Street
雙文學校 327 Cherry Stree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