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大閱兵臨近 訪民天安門前拉橫幅

隨著中共9月3號大閱兵臨近,北京的對民眾的控制越來越嚴,而民眾的反抗也越加激烈。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24號下午,9名河北唐山訪民在北京天安門前拉橫幅,舉報村官私賣土地,挪用公款。不過,這些訪民很快就被北京警方帶走。

重慶城管驅趕小販至死 警察搶屍

23號,重慶市九龍坡區朝陽路的城管,在阻止賣菜老人擺攤時,發生爭執,過程中老人倒地死亡,城管迅速逃離現場。隨後,大量警察到現場準備帶走屍體,被數百名市民阻止,雙方對峙數小時後,屍體被警察強行搶走,一名死者家屬在衝突中受傷,數人被抓捕。

江西村民堵路維權 3人被抓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鵝湖鎮月塘村的村民,23號上街堵路抗議超載車輛壓壞村民們自己籌集資金修建的馬路,遭到200名警察的鎮壓,3名村民被抓捕。

上海400多投資受害人擒獲泛亞老總

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董事長單九良,22號上午在上海浦東被受害投資人擒獲,並送往浦東公安局,隨後大約有400多名投資人前往浦東公安局,要求政府給說法,但是無人理睬。當天下午,大量警察、特警出動,強行將放走單九良帶走,並抓走多名投資人。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因資金鏈斷裂,不能兌付,已引發各地投資人多次抗議,事件涉及20省22萬投資人,總資金400多億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