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美俄州勞工局長被兒子刺死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勞工局長馬克·科斯特洛8月23日晚在俄克拉何馬市一家餐館外慘被刺死,警方表示,刺死他的是他的兒子克里斯田·科斯特洛。

俄克拉荷馬州警方回應各界媒體的詢問,表示勞工局長馬克·科斯特洛(Mark Costello)在8月23日晚當地時間6時35分(美東時間7時35分)時,頭部和頸部被刺傷多處,在一家餐館外奄奄一息。他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醫生宣告無力回天,馬克·科斯特洛不幸死亡,終年59歲。

馬克·科斯特洛遇刺後,他現年27歲的兒子克里斯田·科斯特洛(Christian Costello)被收監,他被指控為兇手。

KFOR電視台引述一名目擊者斯本瑟(Patrick Spencer),表示當時他駕車途徑,「我們駛近看到一個男人拿著刀在追他(馬克·科斯特洛)。」「很嚇人,讓人害怕。」

斯本瑟馬上撥打911報警,而且目睹著持刀男子追著馬克·科斯特洛圍著餐館一前一後追趕著跑了2圈,「你知道,他(兇手)追著受害者跑的情形很殘酷,沒有比這再危急的事情了。」

馬克·科斯特洛與妻子育有5個孩子,他在2010年當選為俄克拉荷馬州勞工局局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