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校題詞被鏟 江澤民成嘲笑熱點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綠色和平於天津死魚河道驗氰化物

天津危險化學品爆炸已經過去10多天,但是爆炸原因和死傷人數仍然是謎,大量劇毒化學物質洩漏和擴散帶來的恐慌也依然沒有減輕。

儘管天津當局反覆強調爆炸周邊地區的水和空氣質量沒有受到影響,連日前海河口出現的大量死魚,當局也說是死於缺氧,與爆炸影響無關,還聲稱死魚河道水的質量達標,沒有檢測出氰化物。

不過,當局話音剛落,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就在8月21號晚上公布,他們在出現大量死魚的海河水域,檢測出微量氰化物,污染濃度為0.01-0.02毫克/升。

有天津市民反映,目前空氣中仍然有刺鼻的味道,他們也不敢正常用水,都買罐裝水喝。

黨校題詞被鏟 江澤民成嘲笑熱點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最近幾天再次成為網路嘲笑的熱點,8月21號,大陸網路盛傳,中共中央黨校門外江澤民題詞的巨石被剷除,22號大陸媒體也罕見跟進報導。雖然有報導說,那塊巨石不過是從校門外挪到校園內,並無特殊用意。但是事件仍然在網路上引起極大反響,叫好和嘲笑惡搞之聲一片。

有網友問:「江真的被控制了嗎?」還有網友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一個新時代已經開始了。」

而與此同時,另外一張「江澤民被控制」的圖片也流傳出來,雖然圖片的真實性不高,但是仍然引起關注,有人評論說:「假圖真事」。

雲南數千學生抗議招生欺騙

8月22號,位於雲南省安寧市的雲南技師學院,數千學生示威,抗議學校「掛羊頭賣狗肉」欺騙招生,要求學校退還學費。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有學生表示,雲南技師學院與華程學院相互勾結,使用技師學院名義為條件較差的華程學院招生,導致數千學生上當受騙。

22號,發現受騙的在校內遊行,期間有學生燒了校服,還有學生將校內的中共五星血旗降下來,學校的垃圾桶、部分宿舍等也被學生砸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