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告江人數破15萬7千 各國政要齊支持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目前已有超過有15萬7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與此同時,歐洲、北美洲、澳洲和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也紛紛支持,一股聲援控告江澤民的浪潮在全球形成。請看報導。

從5月底到8月20號,《明慧網》已收到總數157851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等部門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副本。其中,大陸有156080人,來自34個省市自治區﹔海外有1771人,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這無疑是人類史上最大的訴訟案。

僅從8月14號到21號的一週內,就有11068人控告了江澤民

獨立評論員、作家盛雪:「在中國境內,這麼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出面控告中共的前任國家主席,事實上這一定是一個劃時代的壯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這一事實是所有人都必須要認知的,都必須要承認的。」

獨立評論員、作家盛雪表示,在中共長達16年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中,直接被虐待致死至少就有幾千人,還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盛雪認為,這件事情需要包括國際社會在內的各個階層、各個領域給予以足夠的關注、支持和聲援,同時推動立案、審理和裁決,讓罪魁禍首江澤民承擔法律責任、受到應有的懲罰。

同時,法輪功學員訴江行動在國際上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

8月10號,10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敦促他推動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他們在信中表示,江澤民犯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大惡極,必須被繩之以法。江澤民令全人類蒙受恥辱,必須嚴懲。

在歐洲,還有歐洲議會議員、英國上議院議員、烏克蘭總統等多國政界人士,支援法輪功學員的控江行動。

在美國、加拿大、澳洲也有很多政要支持起訴江澤民,敦促中共政府將他繩之以法。

在亞洲韓國前陸軍參謀總長,不僅在今年7.20首爾廣場舉行的反迫害16週年活動上,發言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還簽署了舉報江澤民連署書,要求中共立即法辦迫害元兇。

在台灣,聲援訴江和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的民眾和政要,連署簽名接近10萬人﹔在日本、香港也都有政要支持起訴江澤民。

訴江第一人、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一個人醜、一個敗類,本來給中華民族就造成了很大的損失,他把中國真正做好人的人,一億個人推到政府的對立面。而且十幾年來就這麼殘酷的迫害著,非人性的迫害著、非人道的迫害著。這種迫害是自古以來從來沒有的,這些政要看了以後,對他們也是一個震驚、震撼。」

被稱為「訴江第一人」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認為,江澤民以前通過控制宣傳機器,用謊言泯滅了人的良知。但隨著真相逐漸被揭露,政要們人性正的一面就越來越顯露出來了。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對於這樣一個違反人類基本價值、而且犯下國際刑事法重罪,包括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跟酷刑罪的元兇來講,他所迫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團體或法輪功學員,他所危及的是整個人類生存的尊嚴以及價值。」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台灣許多政要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很多議員還簽下了刑事舉報書向北京舉報。

朱婉琪呼籲中共兩高趕快立案調查,逮捕江澤民,併進行審判和定罪。

朱婉琪指出,江澤民被審判,已成為全人類的共同心願。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