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維權動態

1. 福建數百村民維權16人被抓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龍門鎮龍美村的數百名村民,18號抗議當地政府佔用土地,遭到近百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2人骨折,16人被抓捕。據村民透露,事情的起因是當地政府佔用龍美村一片山林開發風電項目,但是賠償款卻給了鄰村,全村數百村民3個月前開始維權,一個月前,全體村民輪流到施工地點阻止施工,並持續至今。

2. 黑龍江百名業主打砸售樓處多人被抓

黑龍江省大慶市綠地金融官邸小區的數百名業主,17號前往售樓部抗議開發商不交房,一度衝入售樓處,將售樓處的招牌、沙盤等砸毀。抗議活動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據了解,金融官邸小區原定2014年年底交房,但是開發商數次延期,到現在仍不能交房,並且拒絕退款。

3. 廣州官員進村搶地 挖村民祖墳

廣東省羅定市素龍鎮政府強佔平南村委大村村民的農田,18號,大批官員、警察進村,使用大型機械挖毀田地裡的莊稼,和村民的祖墳,前往阻攔的村民被毆打,十多人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