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司機自述:天津爆炸 我幸運脫難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明慧網)天津爆炸,造成死傷無數,一名貨車司機原本正應該是爆炸發生的時刻,到發生爆炸的瑞海國籍物流公司卸貨。不過他幸運的躲過了這個劫難。

以下是這名男子的自述:

我是河北省無極縣人,日前開車來到南方一家化學公司拉貨,裝上物資出門檢查時發現裝錯了貨,只好又卸下來重裝,這樣耽誤兩個小時的行程。當時我實在想不通:我怎麼會裝錯呢?我拉貨多年來這還是第一次。

我於八月十三日凌晨一點半到達天津,這才聽說兩小時前,即八月十二日晚十一點三十分天津塘沽大爆炸,再一問,更嚇一跳:爆炸涉事公司,正是我要卸貨的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太后怕了!如果當初我沒裝錯貨,就正好趕上爆炸時間,那一切就完了。我不由自主的發自內心裏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大法。是大法救了我。

我姑姑是法輪功學員,經常給我講大法的真相、大法的神奇,我有時間也聽大法師父講法,我的兩個孩子每天晚上睡前也要聽一會,雖然我算不上真修弟子,但一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這次在天津大爆炸中,我親身見證了相信大法得福報的神奇。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