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4歲的轉折 昔日女孩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14歲,對吳駿逸來說,是人生的轉折,那一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曾是父母掌上明珠的她因此備受苦難。不過,十幾年的迫害沒有磨滅她的勇氣,她已經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起了控告,成為十幾萬人「訴江大潮」中的一份子。

這是湖南省衡陽市的一個普通家庭,父親吳瑞榮,是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湖南分公司大客司機,母親雷映群,是湖南衡陽市金屬材料總公司會計,當年才14歲出頭的吳駿逸,被公認是乖巧聽話的孩子。

這個普通的家庭,在1999年,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後,立即被切斷了一切經濟來源。2000年,一群警察強行砸門抄家,吳瑞榮夫婦不得不從七樓的陽臺用繩子吊下走脫,從此與女兒分別,流離失所。

吳駿逸再次見到父親,是在戒毒所裡。

吳駿逸:「我爸爸關在戒毒所,我去看他的時候,不到15歲。我爸爸非常堅強的一個人,他在我面前就嚎啕大哭。那次我去看他的時候,(他)頭上那一塊頭髮都沒有,都長不出來,都是一個很猙獰的血痕。當時他整個人瘦得,臉頰全部凹進去了,眼睛也陷進去了。他也哭,我也哭。」

警察最後問吳駿逸索要了兩千多元人民幣,才把已經迫害到不成人形的吳瑞榮放了出來。

而為了抓捕吳駿逸母親雷映群,警察又在孩子身上打起了主意。2001年3月6號晚上,不滿16歲的吳駿逸,被衡陽市雁峰公安分局的幾名警察,從學校騙到了公安局。警察反複審問、恐嚇,威逼她說出母親的住處。

吳駿逸:「就這樣問到凌晨3點多。當時就覺得精神極度緊張,哭也哭不出來,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是不停的問。然後當時我就突然一下,覺得那根神經就崩潰了。然後我就衝到陽臺上,當時我就說,你們再問我,我就從上面跳下去。」

20多小時以後,警方把開始發燒的吳駿逸送回了學校,過度的驚嚇使她病倒了,之後一個多月都精神恍惚,擔驚受怕。當時吳家並沒有任何親友,知道吳駿逸曾被帶走審問。

兩個多月後,雷映群再次被綁架,受到酷刑折磨,並被非法判刑4年,關在長沙市女子監獄。2002年3月,吳瑞榮也從家中被綁架,在看守所被毆打至咳血,又被送到湖南省長沙新開鋪非法勞教兩年。

在一個很寒冷的冬天,吳駿逸收到通知,終於可以去探視媽媽了,她趕緊給媽媽準備辣椒醬,準備被子、衣服,拖著滿滿一箱20多公斤的行李,凌晨3點搭火車,從衡陽趕去長沙。

吳駿逸:「那是第一次我去看(媽媽)。當時就蹲在門口,等了兩個多小時,最後手續辦完了,就已經到10點多鐘了,那個獄警突然跟我說,你不能看。他說,因為你的媽媽在裡面『不配合』。」

16歲的女孩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但她當時並不知道,在牆裡面,她的媽媽也正淚流滿面。

吳駿逸:「所以我媽媽當時就說,當時受了那麼多苦,流血流淚她都不怕的。她當時就覺得,就一個女兒,一個人在家,好不容易過來看,你也不讓我看,她就在外面我也看不到,下一次看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了。然後我在外面,我當時就覺得唉…心情非常的沮喪,真的是想一頭撞到牆上去。」

但吳駿逸不能沮喪太久,她還得趕去另外一個監獄探視爸爸。於是她又拖著20多公斤的行李箱開始轉車。在那幾年裡,學校的同齡人幾乎沒有人像她,每個月都不得不在監獄出入。

在被釋放後,吳瑞榮夫婦又多次遭到騷擾、綁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一家三口感覺無法在中國生存,幾經輾轉,終於陸續來到了馬來西亞申請難民庇護。

而當年的小女孩,已經成長為了一名教師。今年6月,吳駿逸寫下了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她說,雖然自己一家幸運的逃出了中國,但有許多和她同齡,甚至更小的孩子,都遭受過同樣的苦難。這場迫害讓多少幸福的家庭破碎,大家都應該來控告江澤民。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