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急了 海豹跳出海面 尾巴狠搧大白鯊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狗急跳牆」,海豹急了竟然會躍出海面,用尾巴狠狠的搧欲吞掉牠的大白鯊的「耳光」。這段罕見的視頻發佈後,引來網友圍觀。

這段8月17日拍攝並上傳的視頻,記錄了與大西洋白鯊保護組織(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y)合作的馬薩諸塞州海洋漁業部門Greg Skomal博士,當天在科德角(Cape Cod)意外拍到的瞬間。

「逃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我們在過去兩年中看到過三次大白鯊捕食海豹的事件,但這是第一次看到大白鯊飛躍起來,試圖抓住海豹的場景。雖然這隻海豹成功贏得了戰鬥,但不久後,同樣的這條鯊魚成功捕獲了另一隻海豹。」Greg Skomal博士介紹。

從視頻中可以清晰看到,一隻海豹遭到一隻長至少12英呎(3.6米)大白鯊的威脅,危險關頭,海豹整隻躍出海面,用尾巴狠狠的擊打頭部衝出水面的大白鯊,大白鯊被搧到掉回海裡,海豹則趁機逃之夭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