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四川女失蹤 香港已婚高管獲判無期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8月19日,香港一名已婚公司前高管獲判無期徒刑,他被裁定2011年金屋藏嬌赴港發展的四川離婚女,並將對方殺害棄屍。

19日,香港前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陳文深,經香港法庭一7人陪審團裁定謀殺罪名成立,被法官判處終生監禁

綜合媒體報導,2011年,時年33歲的離婚四川女子秦嘉儀,在香港被報失蹤,被認為與時年40歲擔任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的陳文深有關。當時,陳文深已經結婚,並與妻子育有2個孩子,但與秦嘉儀長年保持情侶關係。

早年在深圳打工,嫁給香港人的秦嘉儀,婚後到香港定居,但與丈夫最終離婚。2007年,她在尖沙嘴夜店消費時,認識了陳文深。2009年,陳文深將秦嘉儀金屋藏嬌,為她在香港牛頭角淘大花園E座購買了一個單元。然而這一事實2011年下半年被陳妻知曉,而在此之前,陳秦兩人的感情已經瀕臨破裂,雙方甚至曾在皇崗口岸爭執時,陳文深被秦嘉儀打傷。

警方調取大廈的監控錄像發現,11年10月5日下午4時許,秦嘉儀從外面返回淘大花園,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在監控錄像中。10月6日,陳文深被發現進入淘大花園,並在晚上離開,之後10月7日返回,半小時後用手推車,推著用尼龍袋包裝的物品離開,從陳文深的動作上看,物品應該較重。10月10日至12日,陳文深帶裝修工人進出大廈,搬走一些物品和傢俱。

很久聯繫不到秦嘉儀的家人,在2012年1月16日派秦嘉儀的哥哥到香港找人,未果後求助於警方,警方3月27日發出尋人啟事,並附上秦嘉儀的照片,希望市民提供線索。

2014年3月12日,香港警方經過2年的偵察抓捕陳文深,以謀殺罪和阻止合法埋葬屍體罪起訴他。案件直到2015年8月19日落案,陳文深被判處終身監禁。

直到陳文深被判刑的今日,秦嘉儀的屍體仍未尋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