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閩北人受益故事六則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明慧網福建電)修煉法輪大法後,全中國上億人獲得了身心健康,下面六則故事是福建省閩北地區人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的真實經歷,文字是這些人自己寫的。這種平實卻神奇的事情,自1992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洪傳法輪大法以來,一直普遍性的發生在中華大地的每個角落。

(一)小學高級教師:同事、本地的人都知道法輪功很好

我是一名小學高級教師,因為從小就體弱多病,在三十幾年的教學生涯中,可以說前面一半時間都是在痛苦中度過,幾乎都是帶病上課,痛苦至極,但我都能很出色的完成我的教學任務,愛學生如子。

我有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關節疼痛難忍,從腰部到兩腳全是冰涼的;風濕性心臟病,分娩時產婦三大危險因素都有集中在我身上;頭頂劇痛,鼻竇炎,扁桃體炎(已動過手術),十幾歲時還得過急性肝炎,右邊乳房長了一個鵝卵石大小的腫塊,子宮附件炎,小腹底下長了一個更大的腫塊,心悸,一年四季的咳嗽,還有我說不出來的病疾等等都好了。

一九九八年,在深圳的妹妹給我郵來了十幾本大法經書,我如獲至寶,反覆閱讀,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人活著,不是為了名利,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提高心性。一九九九年六月底同修帶我到煉功點學習五套功法。

我與同修一起學法煉功才二十幾天,迫害就開始了。派出所人闖到我家要求我把大法經書全部上交。迫於無奈,我上交了一本《大圓滿法》,女兒幫我保住了我的煉功磁帶。這場迫害使每一位法輪功學員(我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到來自於社會、家庭、單位的壓力空前。

後來,我把藏好的大法經書和煉功磁帶全部請回家,又繼續走在法輪大法修煉的路上。我在不斷的學法,不斷的煉功,不斷的提高道德品質的同時,身體和心靈也得到淨化,因此我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原來的疾病痊癒了。不僅為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健康的身體給我帶來的好處實在多。修煉法輪大法使我身心受益,「真、善、忍」的法理指導我做好人。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一身輕鬆,達到了無病的狀態,我的工作更認真、踏實了,性格也變得更開朗、堅忍、能擔當。

就是這樣一個利國利民的好功法,卻被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殘酷鎮壓、迫害,每一個修煉人的歷史都充滿了斑斑血淚。江澤民控制中共政府媒體對法輪功進行誣蔑栽贓,特別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給每一位法輪功學員帶來極大的不利影響。其實單位領導與同事、本地的人都知道法輪功很好,他們從我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可是直到今天這場迫害還在持續發生著,一直延續了十六年、十六年啊!

(二)絕處逢生,尋到了做人的真正幸福

因我有很多病,如:偏頭痛,胃痛,腰痛,肝膽總管結石,月子病,全身從頭到腳好像沒有一塊好的地方,家務活全是我七十多歲的老父親幫著幹,我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父親端著飯含著淚水哽咽著說:「女兒啊,我現在還能照顧你啊。」

在三十六歲時因膽總管結石動了手術,膽切除了,因肝總管管頭結石不能手術,醫生當心有生命危險,所以肝總管管頭上的結石和刀口的傷痛讓我難忍、難行,只能扶著牆壁走路,又不能做家務事,整天躺在床上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等著老父親把藥、把飯送到我床前。

錢都花到醫院裏,精神幾乎崩潰,真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幸有緣碰到修煉法輪功的人,說法輪功很好,又是免費教功。我就跟著學了。

在一九九七年下半年,我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人變得更寬容了,很會忍耐了,不與人計較了,與人相處更真誠了。遇到矛盾就向內找,以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了,做到一個好人中的更好人。

通過修煉法輪功之後,肝膽總管結石都沒了,偏頭痛、胃痛、腰痛等全身疼痛都消失了,遠離了痛苦,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精神上更充實了,找到了人生的真理大道,尋到了做人的真正幸福。其間的獲益,千言萬語道不盡。

(三)苦命改變了

因為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經常牙痛,腰痛,發高燒,還有許多我說不來的小毛病,因家庭經濟困難,就這樣日積月累,小毛病逐漸變成大毛病。十六歲時就從城裏嫁到農村,婆家也是個窮苦家庭,婚後生了兩個兒子,因經濟困難,小時候的各種毛病不見好轉,結果又落下了月子病。我悲觀失望,嘆息命運苦,經常以淚洗面。

一九九七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在夢中手捧《轉法輪》,是現在的字體,我認真閱讀,醒來後才知知道是一場夢。兩個月後我來到城裏,弟弟已開始修煉法輪功了,他見了我就問,一起來煉法輪功好嗎?我很爽快地回答:「好的」。就這樣,他手捧《轉法輪》遞給我時,我驚呆了,怎麼跟我夢中看到的《轉法輪》是一樣的。

就這樣我真正走上了法輪大法修煉之路。得到《轉法輪》後,我回家反覆閱讀。我當時很多字讀不來,我就手捧經書見人就問,有些字是在夢中點化的。

我不斷學法,不斷煉功,不斷提高道德品質的同時,身體和心靈也得到淨化,因此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原來的疾病都痊癒了。同時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人活著,不是為了名利,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時刻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提高心性;遇到問題向內找自己,看看自己有甚麼不對的地方及時進行糾正。

修煉後在我身上出現了很多神跡。

(四)人變得更善良,身體真正健康了

出於對人生真理探索,尋找返本歸真之路。在一九九六年春經熟人介紹說法輪功有極佳的修煉效果,便委託他人買到大法書籍和錄像帶,從此走上修煉大法的路。

通過修煉法輪功,人變得更善良,凡事總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遇到問題能向內找自己的不對之處,化解各類矛盾,真正做到好人中的好人。在打工過程中,任勞任怨,使客戶滿意,老闆放心,許多老闆搶著聘用我。

修煉大法以後,再沒生過病,沒吃過藥,身體真正健康了。精神受益匪淺,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活得更加充實;心性在不斷的提高當中,達到了返本歸真的好效果。

我反覆靜心通讀《轉法輪》,努力按照書中闡述的真善忍標準要求個人心性的提高並輔以煉功,我受益了。《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而且還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

如果人人都來修煉《法輪功》,壞人少了,好人多了,這對社會來說,豈不是增加了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嗎?通過修煉《法輪功》還能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質量,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心。

(五)沒有了悲觀,生活變得充實了

我小時候體弱多病,一到季節轉換時,我就發燒、發冷、咳嗽、扁桃體炎等多種疾病,折騰得我難受極了;冬天臀部至兩大腿的雞皮疙瘩癢得讓我難以忍受;讀二年級時,因痢疾,上吐下瀉,在村衛生所就診,每天打針,最後連腳都不會走路了,生命危在旦夕,是老中醫──外公把我從死亡線上救過來。讀五年級時,有一天早晨醒來,眼睛睜不開,全身上下浮腫,到醫院檢查──急性腎病。

婚後,因與婆家關係不和,丈夫根本不把我當家人看,在他的眼中只有他的父母、兄弟姐妹,還威脅我說:「父母親死了不會再來,兄弟姐妹死了不會再來。」在這樣沒有愛的家庭中生活,我的內心承受極度悲傷。人從此一天天消瘦下去,走路直不起腰、臉色蠟黃、滿臉黑斑、皮膚乾燥,便秘,腰痛、頭痛,晚上無法入眠等。

我常常以淚洗面,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大姐捧著大法經書《轉法輪》交給我,告訴我說:「你千萬不要有去死的念頭,你心情不好時,就看看這本經書。」於是我就這樣天天晚上捧著《轉法輪》,邊看邊哭,就這樣我知道了一些法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根本目的。從此我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

修煉大法後,改變了我對丈夫、婆婆的怨恨之心,我時時刻刻按大法要求,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與人相處融洽了,家庭和睦了。凡事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遇到問題能夠忍讓。做事也更勤快了,更主動了。漸漸地,也改善了我的睡眠,臉上的黑斑也漸漸變淡,不用吃藥、也不用打針,各種病痛也逐一消失,就連小時候生過的疾病──痢疾和腎病也逐一從身體裏顯現出來直至消失,以上的疾病痊癒了,皮膚光滑並有彈性,身體也逐漸向年輕人方向轉化。從此能直著腰桿走路了,在精神上也輕忪愉快了,沒有了悲觀,生活變得充實了。

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而且還能開啟智慧。我家幾姐妹就是大法中最大的受益者,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心。

(六)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以前我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我念佛的目的是想消災消病,上了十一年的廟,念了十一年的經,舊病不去又添新病。

幸好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他告訴我法輪功祛病效果如何好,如何好。因我求祛病心切,就開始煉功了,才幾天時間,就在我身上出現了許多神跡,師父講法中講的神跡我都體驗過了,太好了,我暗自下決心,一定要修煉法輪功,我成了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

修煉大法後,人變得更寬容了,很會忍耐了,不與人計較了,與人相處更真誠了。遇到矛盾就向內找,以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不斷提高道德品質,身體和心靈也得到淨化,因此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原來的疾病痊癒。如:胃病,頭痛,哮喘病,咳嗽病,關節痛,全身大大小小的病都好了,就像師父說的,連根拔起。

我真正遠離了痛苦,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