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明:令阻撓起訴江澤民的惡人極度恐懼的一句話

伴隨著法輪功學員大面積起訴江澤民的浪潮,一些地方的中共惡徒自不量力,螳臂當車,妄圖繼續充當幫凶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騷擾。然而,法輪功學員一句堂堂正正的話語,就令這些人一個個如泄了氣的皮球一般,再也鼓不起邪惡的勁兒來。

我們先看如下的案例: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點左右,甘肅省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用電動三輪車送法輪功學員王澤芳、王永芳,到金昌市金川區北京路郵電局,往最高檢投遞起訴江澤民的控告狀,結果被蹲坑的警察綁架到金川區北京路派出所。隨後警察抄了樊永成的家,抄走了郵寄到最高檢控告江澤民的回執單。在被非法詢問時,樊永成堅定地告訴警察:「我就是要告江澤民呢!」下午七點以後,樊永成坦然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上午十點三十分,蘇州市滸關區杜勇偉、顧曉平、方鳳珍等六位郵寄訴江狀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通安派出所。惡警陳蘇威脅、恐嚇顧曉平,問他:你的訴江狀哪來的?顧曉平說:這是我自己被迫害的真實情況,是我自己親手寫的。我一定要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杜勇偉一到派出所就勸警察們要善待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可以打電話到高檢、高法詢問可不可以控告江澤民,說:你們現在就給高檢打電話?派出所問:你寫了嗎?杜勇偉說已經寄到兩高了,我已經收到了最高檢察院的簽收簡訊了。他們又問你為什麼要告江澤民?杜勇偉說:「我說心裡話,江澤民無辜迫害我們十六年啊,江澤民個人定我們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是×教,我們被陷害、被誹謗、被侮辱,許多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就是要告他,我一定要告倒江澤民為止!」

「610」頭目周文秋威脅、恐嚇、侮辱法輪功學員方鳳珍,說要判你刑,把方鳳珍的訴江狀在她的面前晃來晃去說:這是不是你郵的?方鳳珍說:訴江狀是我自己寫的,不行嗎?在被非法訊問時,方鳳珍堅定地告訴周文秋:起訴江澤民是民心所向,我就是要告江澤民。

這六位堅定要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都於當日及次日回到家中。

「我就是要告江澤民」,這是一句信心十足的話。江澤民迫害我們十六年,我們告他不是合理合法嗎?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尋求制止迫害的路子,也一直在符合法律的情況下履行著自己的職責。如今中國的法院進行立法改革,變「立案審查」為「立案登記」了,這時告江澤民可以直接去告了。何況迫害法輪功始終違法的就是江澤民,我們告他踐踏法律迫害好人於法有據。

當然,江澤民的幫凶不願看到這一幕。這個道理很簡單,江澤民被起訴,面臨的就是法律的判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是滔天的大罪,其罪大惡極,古今中外無出其右者。江澤民被判定有罪之時,他們這些幫凶同樣有罪,因為他們同屬於一個犯罪集團。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一個重要依據,就是因為江澤民是這個犯罪集團的首犯。而那些大大小小數以萬計的幫凶,則是各個具體案件的主犯。

我就是要告江澤民,這句話非常給力,因為它直指迫害的元兇、首犯。對於幫凶和從犯,你們既是害人者,也是被害者。江澤民利用你們迫害法輪功學員,不是把你們也害慘了嗎?如今不起訴你們這些人,也就是因為這個緣故。當然,有相當一部分昔日的惡警、「610」人員,及其它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黨徒,在明辨了是非後,為自己選擇了未來,也等於給自己留下了後路。可還有一些人仍然執迷不悟,這樣的人,當江澤民被繩之以法時,請問你還有機會嗎?當向你問責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時,你用執行命令來推卸罪責能推卸得了嗎?

甘願做幫凶的這些人,就今天來講,他們已是異常的可憐。想加重迫害吧,可是中共上層連給迫害的借口都不給。要在以前,就起訴江澤民這一件事,就可以將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投入到勞教所里去。可是現在勞教制度被廢除了;要在以往,起訴江澤民這樣的事一出現,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不知早下達過多少通知進行堵截了。可現在,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這一職,據說從今年元月以後,就再也沒有傳出過有人在這一死亡職位上任職了。為什麼全國那麼多地方不阻撓起訴江澤民這樁事?有的即使虛張聲勢的喊了那麼幾聲,可是很快又沒有人管了。顯然,越來越多的追隨江澤民的人看到了繼續追隨下去的下場。周本順官大不大?郭伯雄厲害不厲害?他們不都是江澤民流氓集團中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嗎?這不說拿就給拿下來了!江澤民已是自身難保了,誰還會跟著他倒血霉!

非常明確的一點是,目前情況下,只要是下令阻撓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人,他就是江澤民的幫凶。這樣的人,同江澤民一樣,已是窮途末路。面對法輪功學員「我就是要告江澤民」,這些幫凶剩下的就只有恐懼了。這些人唯一的出路,就是放棄迫害,拋棄江澤民,將功贖罪,從而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