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意外讓馬英九被罵視頻爆紅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天津大爆炸後中共官員的態度及相關訊息的透明度,讓中國網民氣憤,促紅了一則2009年莫拉克颱風後馬英九去災區被一位老奶奶痛罵,一眾官員面帶謙遜聆聽的視頻。

網友@麻辣刀鋒日前在微博轉發2009年馬英九視察莫拉克颱風災區的視頻,他留言說:「在台灣,死者家屬可以這樣指著總統的臉狂罵,在這,你除了情緒穩定,還能怎麼樣。」

這則為熱傳轉發上萬次的視頻中,馬英九遠赴災區探望災民,卻因直升機捲起大風,引起災民的反感,一位老奶奶直接上前痛罵總統,指責他擾民。

視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有網友問:「大陸官員能這麼卑躬的聽百姓的怒斥嗎?」有的說:「從被罵的馬英九看到,部分中華兒女有幸在有生之年體會到什麼公民,什麼是真正的主人。」有的戲稱:「心疼馬英九,快來大陸當村長吧!」還有的說:「剛剛看了災民大媽罵馬英九視頻。突然想到國家領導看災民的視頻,為何對他們沒有抱怨,為何對他們沒有生氣。整個國家他們在幫我們打理啊,他們是我們的公僕啊,主人跟僕人的關係啊,為何看到國家領導下來視察災情我們還要感到榮幸啊?他們沒做好的事情我們受罪了,為何我們不責怪他們啊?實在想不明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