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天津爆炸幕後不可告人的謎團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天津爆炸事件幕後有著太多謎團,首先是確切的死亡人數,網上流傳的一張照片,是整個一棟的大樓,窗戶全沒了。明顯的看出是住宅樓,你說裡面有多少人吧,爆炸的時閒又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半左右。

更可怕的是,到現在危險品倉庫,集裝箱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麽?危害有多大?並沒有公佈。現在只知道有7百噸氰化鈉,氰化鈉遇到水就會變成劇毒,所以危險品具體是什麽?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庫存的清單是什麽?這是公衆關心的,但官方沒有統一的消息。很多人質疑,爲什麽存放的東西沒有檔案資料,爲什麽不能公開?我認爲,不能公開的原因之一就是太危險,第二個原因就像周永康家裏存多少錢一樣,你永遠不知道。徐才厚,郭伯雄賣官得了多少錢?他們不出事,我們也不知道。也就是說,沒有人知道,中國的事情沒人知道,包括習近平。下面蒙上面,上面坑下面,這是中國社會上下級正常的關係。中共體制下有沒有規矩?有規矩,規矩是幹嘛用得呢?整人用得。不是用來保護人的,是用來整人的。違紀違法就是典型的整人的工具,用共產黨的方式,乾死共產黨的本身。這就是過程。這還沒幹完呢。一個制度完全是管人的制度,殺人的制度,恐嚇的制度,當發生事情的時候,人們一定是推卸責任,那至於事情裡面的真相,一層蓋一層,一層埋一層,一層坑一層。

倉庫裏到底放著什麽,相信物流中心的電腦裡面存儲著,但物流中心的頭一定在想方設法推卸責任,開公司的有兩三套賬本太正常了。具體的物管人員,如果他們還活著,他們也想推卸責任。推卸責任是中國環境當中,人人得以生存的必要手段之一,這是社會價值觀。當一層層推卸就變成了一層層的掩蓋。誰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我從臉書上看到,從地水溝裏測出了氰化物,報道說有700噸的氰化鈉。這種東西遇到大雨,遇到水的時候就是劇毒物質,大家知道,水有毒非常麻煩,進入地下水,那一片就全完了,你也不知道會影響多大的區域。地下水被污染是無法淨化的。據説,700噸氫化物是上層應急要求處理的東西,我們不知道會怎麽處理。我們也不知道引發爆炸的具體到底還有什麽東西?但這會決定發生災難的地方能否生存,能否生活,是否就像日本核洩漏一樣,幾十年都不應該有生命生活在那裏。但這麽重要的問題,都是迷。有報道說,核生化應急部隊已經到場,我認爲國家層面應該大概知道裡面是什麽東西,天津市是北京的下風向,如果改了風向,會直接威脅到北京。

還有很多媒體針對天津事件提出了質疑。很多人懷疑這件事發生的時間和曾慶紅和江澤民被抓有些關係,8月10日黨媒直接劍指江澤民了,許多人認爲天津爆炸和這件事有関係。我個人看法呢?想一想《白蛇傳》,法海當時決定斬妖除魔的時候,要除去那兩條蛇的時候,蛇引起了大水,許多村民喪生。而這個故事,愚蠢的男人們想的是蛇的美貌,佛家弟子法海,他必須要斬妖除魔。所以他看到的是這兩個美女的靈魂是兩條大蛇,而今天的人說起這個故事,欣賞的是男女之間的愛情,這是文明詞,亂來才是真的。現在中國發生的事,在我的眼睛裡就像這一幕。至於這件事有沒有內幕呢,發生的時間確實讓人懷疑。但真相在中國是最難以找到的。

這些疑問都是可怕而自然的,這個制度從上到下都是欺騙,從上到下沒人知道真相。沒有一個公共方真正的對社會負責,這是最可怕的,公司做假賬,辦假證,蘿蔔章到處都是。娶個老婆挺漂亮,但生個孩子不好看,她整了臉都不告訴你,你說什麽都是是真的?沒有真相,一切都是因人而異,因事而異,因環境而異,所以我說這是一個崩潰的環境。這是一個應該被拋棄的環境。我說過2015年是大審判的年代,如果真是斬妖除魔,妖魔也不會輕易離開。天津爆炸事件發生後,遼寧鞍山也發生了爆炸,東皖出現地陷,陝西出現山體滑坡。而昨天出現了隕石雨,按中國人的傳統這是非常不好,1976年出現過隕石,朱德,周恩來,毛澤東死亡,伴隨著唐山大地震,死的都是老百姓,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講當時的魔鬼帶著人死了,把人毀了。當你今天把天津事件看成一個事故的話,你就無法讓自己未來免於災禍。如果你能從生命的角度,靈魂的角度理解到這是中共體制崩潰所帶來的,去拒絕中共,我認爲這是救命的唯一方法。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