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天津爆炸最驚人內幕:倉庫藏軍火涉暗殺高層失敗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天津大爆炸已經過去近三天時間,蹊蹺的是,中共官方仍然沒有向公眾明確天津爆炸案肇事倉庫「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庫存物品清單。日前,有海外媒體爆出驚人消息稱,此案真實內幕系有人暗殺中共領導人失手以後,選擇性引爆庫存軍火銷毀證據所致。

天津爆炸暗殺失敗毀證造成?

天津爆炸發生後,肇事單位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成為海內外備受關注的焦點。13日,天津市安監局副局長高懷友在上午的發布會上表示,現在不能給出倉庫中危化品的種類數量詳細清單。一因倉庫是周轉倉庫,裝箱卸下的是暫時儲存,完成報關後運走,無法準確獲知。且企業辦公場所損毀嚴重,無法準確獲取產品種類數量信息。企業負責人及相關管理人提供的信息,從目前調查情況看不統一。從海關和詢問企業管理人員得到的數據,有較大出入。

對於這種含糊其辭的回答,海外博聞社日前爆出驚人內幕。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稱,真實的情況是,該倉庫秘密庫存了大量的軍民兩用火工產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成品以及半成品、原料如硝酸鉀、硝酸鈉、硝酸銨、氰化鈉、甲苯等。這些成品儲存期限原來定於今年下半年,屆時將提走使用。

知情人的消息並指:「這次引爆這座倉庫使用的是一輛裝載引爆物的卡車。當天深夜,乘值班人員疲憊交困的時候,卡車很準確地停靠在相對倉庫內存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員迅速離開現場,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引爆卡車,導致倉庫發生連環爆炸。」

「引爆的目的是銷毀庫存物。」知情者稱:「原計劃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分析人士指,如果真的存在暗殺,其目標最大可能性是目前正強力推進打虎的習近平。

日本消防員:一般的化學品爆炸不應該有如此巨大規模

據稱,該信息已經從一些專業人士處得到印證,同時也得到網友的印證。報導引述作為化工專業人士的「史老柒的博客」稱:「天津濱海爆炸事故的視頻顯示,二次爆炸物帶有鮮明的固體爆炸物特徵」。

港大化學系教授馮應聲也向媒體指出:「只有固體爆炸才有這麼大威力。因為固體內的物質與氣體比較多很多。當溫度一定高到某個溫度,會變成氣體、氣化,釋出氮氧化合物,氣化就引起大爆炸。」

而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博客的一篇文章寫道:「我們通訊社的邊上就是東京都赤坂消防署,今天下午過去跟消防隊員聊,他們居然都拿出了從網上收集來的火災現場照片,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ありえない」(不應該發生)。

「不應該」些什麼?文章指,日本消防員分析認為:從網友拍攝的爆炸瞬間的視頻來看,第二次爆炸的火焰高達100米以上,而且衝擊波擊破2公里以外的門窗,除非是大型彈藥庫發生爆炸,一般的化學品爆炸不應該有如此巨大規模。因此,現場撲救現場一定發生了什麼問題。

據悉,中共高層領導人以前經常在每年的北戴河會議結束以後,短暫繞道天津考察並以談話的形式發布「北戴河會議精神」。

專業人士:天津爆炸當量遠超24噸TNT

天津爆炸發生後,@中國地震台網發布速報稱:天津濱海爆炸事件,從波形記錄結果看,第一次爆炸相當於3噸TN T,第二次爆炸相當於21噸TNT。

但該說法遭到專業人士強烈質疑。有業內人士反覆對比天津濱海爆炸的視頻、周邊影響效果後向媒體指出,這一演算法低估了此次爆炸的影響力,從爆炸衝擊波對周邊門窗影響來判斷,至少相當於1000噸TNT露天堆置爆炸產生的影響。

從事工程爆破三十多年、現供職於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與建築學院教授程康介紹,從視頻和報道可見,天津濱海爆炸中威力最大的第二次爆炸,是露天、甚至懸空爆炸,地震波並不是主要的能量擴散途徑,仍能夠產生相當於21噸TNT的能量。

程康以國家標準演算法《爆破安全規程》中的公式進行測算,在工程實踐中,1000噸TNT露天堆置爆炸,瞬時產生的衝擊波可導致500米範圍內玻璃全部粉碎,而從現場傳回的視頻、新聞媒體報道情況來看,甚至在爆炸中心800米開外的建築物上玻璃也全部粉碎,其爆炸當量可想而知。

爆炸後習李反常未赴天津引猜測

據中共《人民日報》報導,8月13日晚11時許,劉延東受習近平和李克強委託,赴天津探望在爆炸中受傷人員並慰問家屬。

外界觀察注意到,按以往慣例,發生如此規模的重大災禍,中共中央第一、二把手都會在第一時間親臨現場進行「指揮」或「慰問」。比如,今年6月1日晚21時30分許發生的「東方之星」翻沉慘案,李克強次日晚就趕到湖北監利縣督導救助。

此次天津爆炸,與北京近在咫尺,無論政治上、經濟上造成的惡果,還是在國際上產生的輿論影響力,都要遠遠大於「東方之星」的沉船事件,為何習近平和李克強都不出現在現場呢?這個反常現象已經引起海內外諸多猜測。

周永康曾經策劃炸習近平專列

據悉,由於火車的安全性相較而言要高於汽車,所以中共最高層領導人出行往往都選擇專列作為交通工具。據毛澤東專列列車長回憶錄記載,1971年毛澤東乘坐專列南巡,林彪之子林立果就曾策劃炸毀專列實施暗殺計劃。

2014年4月30日,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火車南站出站口接人處發生的一起持刀砍殺平民、同時引爆爆炸裝置的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而當時習近平所乘坐的專列訪問新疆剛剛離開。事件被中共官方定性為「東突」組織實施的一次恐怖襲擊。

旅居紐約的政論家陳破空提供的消息說,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烏魯木齊爆炸的背後真相應該是周永康策劃的針對習近平的一次暗殺行動。

消息人士稱,此次爆炸是周永康指使其政法系統的人脈,將習近平的行程故意洩密給維吾爾激進組織,企圖借刀殺人。達到一舉除掉習近平的目的。消息還說,在4月,儘管周永康已經失去了自由,但是他在政法系統的人脈仍在,還有為數不少為他賣命的餘黨,此舉是孤注一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