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排球聯賽 曼哈頓灘精彩開戰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2015年美國職業沙灘排球公開賽一共七站,第四站8月13號在加州的曼哈頓海灘拉開序幕,到8月16號結束,共有來自各地的278名選手參與。本站賽事獎金共20萬美元,整個賽季的巡迴賽獎金,總額高達115萬美金。

加州、陽光、海灘、排球,組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畫,曼哈頓海灘迎來了美國第56屆年度職業沙灘排球巡迴賽第四站。第一天是預選賽,明天男子、女子分別有32隊將進入正式比賽。

Brener Zwikel協會客戶經理Greg Ball:「我們這週末會吸引四萬人來觀賽,每個人來這裡過週末,很多精彩的比賽會上演,週日會進行男子和女子沙灘排球冠軍爭奪戰。」

參賽選手年齡從13歲到56歲,身高從1米65到2米13。有的選手身經百戰、有的初出茅廬。

參賽選手Landen Tusieseina:「我六歲就開始學習打沙灘排球和衝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巡迴賽,通過今天的資格賽才能參加主賽。」

一般排球每隊六人,比賽採取五局三勝制,但沙灘排球難度相當高,因為沙地軟起跳、轉身都非常困難。

裁判員John King:「每隊各一邊只有兩個選手,而一般排球每隊六個人,他們得打很多位置,在沙灘上打排球非常難,而曼哈頓海灘的沙灘是全國最具挑戰性的地點之一。」

曼哈頓海灘碼頭的星光大道始於1960年,每年沙灘排球冠軍的名字就被會永久的鑲嵌在此地的碼頭上。去年的分組冠軍中有三人也參加了本屆巡迴賽。如果你喜歡陽光、海灘和排球,這個週末曼哈頓海灘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